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全新6系家族领衔 一周海外新闻汇总

宝马全新6系家族领衔 一周海外新闻汇总

2014-12-13 00:07: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这周海外新闻里很多新车官图争先发布,奔驰带来了全新GLE Coupe、现代发布i20 Coupe、宝马发布全新6系家族系列,让人目不暇接惊喜不已。其他重要消息还有梅赛德斯-迈巴赫S400谍照曝光,打造主攻中国市场的入门级新车;第三代斯柯达速派消息频发,谍照与效果图接连曝光,有望明年亮相法兰克福车展;第二代捷豹XF谍照曝光,尺寸加大,同时重量更轻,有望亮相纽约国际车展;斯巴鲁也不甘示弱,新一代翼豹测试谍照曝光,或采用全新动力配置。更多细节消息让我们一起解读:

品牌 车型
奔驰 迈巴赫S400
GLE Coupe
SL级
宝马 宝马5系G30插电混动
6系宝马Gran Coupe
6系敞篷版
M6
7系
5系GT插电版概念车
M5 30 Jahre M5限量版
斯柯达 第三代速派
福特 福克斯RS
蒙迪欧ST运动版
斯巴鲁 新一代翼豹
雪铁龙 全新C4
现代 i20 Coupe
捷豹 第二代捷豹XF
英菲尼迪 概念车
大众 全新SUV概念车
雷克萨斯 IS继任车型
Jeep 大切诺基
阿斯顿•马丁 DB10敞篷版
保时捷 911 GT3 RS
奥迪 Q7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梅赛德斯-迈巴赫 S400谍照曝光 中国特供

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梅赛德斯-迈巴赫 S400的德国路试谍照。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400是一款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入门级新车,不排除在世界其他地方销售的可能。梅赛德斯-迈巴赫将采用全新的3.0T V6发动机,与奔驰E级车动力共享,最大功率248千瓦,峰值扭矩480牛米,但进入中国市场的量产版或许要再度调校,数据或有差别。

奔驰GLE Coupe官图发布 北美车展将亮相

日前,国外网络上首次曝光了一组奔驰GLE Coupe的官图。新车外与S级车型如出一辙,内饰延续M级车型的设计风格,将在北美国际车展正式亮相。

全新奔驰SL谍照首曝 采用S级轿跑前大灯

日前,外媒首次捕捉到全新奔驰SL的谍照,外观基本延续家族式设计,但采用了S级轿跑的前大灯,紧跟时尚潮流,有望在2016年正式亮相。

全新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首曝 2016年亮相

日前,国外媒体首次捕捉到了全新宝马5系(G30)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严重伪装,套用量产车身进行测试,极有可能是全新插电混动版,有可能在2016年正式亮相,最早有望在2017年上市。

宝马发布全新6系家族系列 前脸更显犀利

日前,宝马发布了全新6系家族系列。作为2015年度车型,全新的豪华6系家族车型有双门Coupe(高性能版M6)、四门轿车以及敞篷版,内外均有升级,配备众多高科技功能。

新宝马7系内饰新升级 配置高科技功能

日前,据国外媒体报道,全新宝马7系外观发生了突破性变化,其内饰也可能采用全新的设计,将配备更多的高科技功能,操作更灵活。新车有望在明年上市。

宝马5系GT插电版概念车 最大功率499千瓦

日前,宝马发布了宝马5系GT概念车,这款掀背跨界车最大功率可达499千瓦,较2015雪佛兰Corvette Z06动力更出色,或剑指全新特斯拉Model X SUV,挑战节能环保新高度。

宝马M5 30 Jahre M5限量版 亮相阿布扎比

日前,宝马M5 30 Jahre M5亮相阿布扎比,全球限量300台。新车内饰外观全面升级,或采用4.4升V8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441千瓦,动力强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