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奇瑞瑞虎3魔力版到店售价7.39-9.89万元

奇瑞瑞虎3魔力版到店售价7.39-9.89万元

2014-12-12 07:15:5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赵锐   

近日记者了解到,奇瑞瑞虎3魔力版车型已到店,在全国范围内开始销售。瑞虎3魔力版共有六款车型,官方指导价7.39~9.89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瑞虎3魔力版车型保留了瑞虎3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和时尚大气的外观造型,延续“高品质经典SUV”的血统,并在此基础上增加了锋势外观套件(包括前保护杠和车身侧踏板)、全新酷尚深色内饰、Cloudrvie V1.0 Lite智云娱乐行车系统,从造型和功能等方面全面迎合年轻用户的用车需求,产品魅力再度提升。

瑞虎3魔力版新增了锋势外观套件,包括更具视觉冲击力和实用性的前保险杠和迎宾踏板,提升了整车运动感和视觉档次。同时,瑞虎3魔力版运用奇瑞正向造车体系下的“感官质量”理念和管理系统,以及Meisterbock&Cubing检测方法,车身钣金工艺、车漆质量等方面做工细腻,质感优良。

全新酷尚深色内饰的应用,极大地增强了瑞虎3魔力版车内的视觉运动效果,同时也更符合当前年轻人的审美需求。瑞虎3魔力版的深色内饰蕴含着超过10种具有细微色度差别的色彩,而这些色彩的选用也并非无的放矢,而是奇瑞汽车在经过充分市场调研、深刻洞察用户需求变化后才进行确定和选用。这种细致严谨的做法,正体现了奇瑞造车将“技术与艺术结合”的理念。

同时,瑞虎3魔力版深色内饰的材质得到优化,例如中控面板采用钢琴烤漆材质、座椅采用双红色缝线工艺,内饰整体质感升级,“感官质量”也由此得到更多体现。

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对“移动互联”和人机交互动能日益强烈的需求,瑞虎3魔力版搭载了Cloudrive V1.0 Lite智云娱乐行车系统。Cloudrive 1.0Lite是一款远程云端行车生活系统,让汽车与互联网,以及与更前瞻的云端进行紧密的结合。通过云端管家服务,只需通过操作简单的手机APP,即可随时远程诊断爱车信息和了解爱车状况,在故障出现之前进行及时的预警。用户还可以通过Cloudrive 1.0 Lite搜索附近车友并组建车友圈。即使是在行车出游途中,用户也可在每一个地方拍照、标记并进行分享。

Cloudrive1.0 Lite将多个标记串起来生成独有路书,通过车友圈与好友共同分享行车乐趣。此外,还可以通过Cloudrive 1.0 Lite将油耗、里程、安全行车记录等数据,与好友进行在线PK,实现“移动互联”功能。

进入战略转型深化阶段的奇瑞汽车,不但在产品力提升方面有着长足的进步,在洞察市场变化、洞察用户需求方面进行的工作也愈加深入,并能迅速根据市场和用户的需求变化进行调整,瑞虎3魔力版就是奇瑞汽车根据用户需求进行营销举措调整而推出的产品。随着魔力版车型的加入,上市后即“高温不退”的瑞虎3竞争力再度得到加强,稳步增长的市场成长态势无疑将继续保持下去。

山西香山新奇汽贸有限公司  
山西香山新奇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奇瑞汽车]
电话:0351-2206222
地址:太原市新晋祠路110号汇众汽车家园
优惠促销 熄火听音乐爱车很受伤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