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进口大7座SUV 邀您一7升新年7元升千倍

进口大7座SUV 邀您一7升新年7元升千倍

2014-12-12 07:16:2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赵锐   

羊年将至,这个辞旧迎新之际也是各大车企搞优惠、出大招的高峰。如果打算买车的你,曾经被华而不实的优惠打折伤过心;亦如果,各种有名无实的促销福利已经让你心生厌倦。这个新年,你大可以收起一切顾忌,来参加进口大7座SUV销量冠军道奇酷威的新年狂欢盛宴!不耍花腔,不说空话,集赞即可免费帮你5座换7座,扫码就送7000元购车专属基金,每天更有4777元尊享家庭旅行基金等您拿,首席豪华大7座SUV进口酷威“连送带增”邀您一7升新年,7元升千倍!

最疯狂涨停:7元购车款秒涨升千倍全家一7发“洋”财

5座车太小,已经无法容纳全家人的“大”幸福?没关系!朋友圈集赞即可瞬间“升舱”, 7元购车款,瞬间秒涨千倍变七千,轻松无忧,纯正进口豪华大7座SUV道奇酷威开回家!试问,还有比这收益更高的“购车神器”嘛?

12月5日起至2015年2月9日,登录首席豪华大7座SUV道奇酷威专属活动页面,按要求填写表单并提交,即可获得酷威专属尊享礼券二维码。扫描二维码后,进入微信,轻轻一扫,即可获取进口酷威7000元购车专属基金,现场购车时可直接抵扣现金,让你告别狭窄拥挤的5座小空间,轻松无忧开启全新的大7座SUV生活!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相比很多商家先调高售价再降价打折的“伪”优惠以及10%之类的噱头,进口酷威此次“一7升新年,7元升千倍“活动,所得礼券均可当场抵扣购车款,带给消费者的无疑是货真价实的“真”福利,以及对全家人100%的更多关爱!

最值钱的”赞“:集赞即赢”升舱“礼每天更有4777元尊享旅行基金等您拿!

当然,除了千载难逢的”最疯狂涨停“购车大礼,作为”二胎时代“首席豪华大7座SUV的道奇酷威,更在这个年末,让你的朋友圈也能够一“赞“值千金,打造有史以来朋友圈“最值钱的‘赞’,”让你和朋友疯狂60天!

12月12日起至2015年2月9日,在微信登录专属尊享活动页面,参与进口酷威“一7升新年,酷威帮你来升舱”互动环节,并按要求在朋友圈转发活动内容链接,只要您的6位好友点击朋友圈链接,并回到活动页面帮您完成升舱点赞,您即可免费获得当天超值大礼抽奖资格,赢取4777元超值尊享家庭旅行基金,让您和家人即刻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最超值尊享金融方案:多种个性定制选择兼顾购车理财不同需求

此外,为满足不同家庭的财务需求,进口酷威更推出“2年零利率”、“最长5年期”、“低至每天157元”等多种个性化超值尊享金融方案,兼顾购车理财多重需求。

即日起至12月31日,凡购买进口酷威全系车型,即可享受进口酷威与中信银行合作的个性化购车金融方案。现在只需首付5.8万元,即可将这款进口豪华大7座SUV“贷”回家,同时还能享受4-5年超长还款期限、超低费率等多重优惠,让您在完全没有后顾之忧的情况下,提前享受高人一等的全新大7座SUV生活。在“现金为王”的时代,让你“花最少的钱,办最多的事”,充分护佑你的“现金流”。

对资金周转要求比较高的消费者,进口酷威与中信银行合作的超值金融专案还准备了50/50气球贷,月供低至3600元,让那些有短期资金周转需求消费者的问题迎刃而解。

此外,进口酷威与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信银行以及菲亚特金融合作推出的超值购车金融专案还包括“50%首付、2年两年贷款全免”、“20%-30%超低首付、2-3年超低费率”等多种个性化金融购车方案,满足消费者购车的多元化金融需求。

相比汉兰达“50%首付、50%尾款”的融资方案以及新胜达整车价“20%首付、两年低利率”的金融方案,此次进口酷威与四大银行以及菲亚特金融联手推出超值购车定制化金融方案无疑更为实惠、灵活,在当前整体流动性不足的大背景下,最大限度地保证了现金流,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简单、快捷的金融购车服务。相比全款购车,首付仅5.8万后,消费者拥有的不仅仅是一辆进口豪华大7座SUV,更包括20余万元自由支配的资金流,或投资或他用,带来多元化的跨界生活方式的同时,带来百分百的家庭关爱。

岁末将近,假日频频,怎么能少了一场全家人的快乐旅行?现在,即刻参与进口大7座SUV销量冠军道奇酷威“一7升新年,7元升千倍活动”年终狂欢盛宴,7元轻松升千倍,每天更有机会赢取4777元家庭专属尊享旅行基金,更有多种超值金融方案,助您轻松无忧,幸福“升舱”,从此告别狭窄拥挤的“小”5座,省心安心拥抱全新“大”7座SUV生活!

旅行,就是要“霸气、任性”地带上想带的人,到想到的地方去,绝不能让座驾这样的硬件限制出行!为你和你的家人打造属于自己的无拘无束,拥有超大空间的进口豪华大7座SUV进口酷威,以美式豪放为您诠释了什么叫做“为所欲为”!

赶紧拿起手机扫扫以下二维码,多10%的降价优惠随时享,一“赞”值千金、7元升千倍、送旅行基金这样的超值大礼惊喜连连!给家人更多、更大的幸福,如此的新年大礼,还等什么呢!

山西大昌联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Jeep吉普、克莱斯勒、道奇

公司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大昌汽贸园立体展厅3层)

销售热线:0351-7328666 7038186

售后热线:0351-7539168 7038185

3

买克莱斯勒 Jeep 道奇到大昌修克莱斯勒 Jeep 道奇到大昌分期购车还是到大昌

大昌让你购车更省心,用车更放心!

山西大昌联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大昌联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Jeep吉普][克莱斯勒(国产)][道奇][克莱斯勒(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3591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大昌汽贸园立体展厅3层)
优惠促销 进口大7座SUV邀您一7升新年7元升千倍!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