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高端品牌经销商(4S店)经营分析研讨

太原高端品牌经销商(4S店)经营分析研讨

2014-12-11 15:58: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锐   

山西省汽车流通商会高端品牌经销商4S店)经营分析研讨会在2014年10月31日(星期五)下午在太原迎泽西大街君和奥迪二楼培训室顺利召开;参会的有奔驰宝马、奥迪、路虎沃尔沃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讴歌进口大众保时捷10多个高端品牌16家4S店总经理及少数集团高层领导,还有山西省汽车流通商秘书长高峰、外联部石田磊等。

此次会议由山西省汽车流通商会常务副会长贺英奎(天健集团董事长)、山西省汽车流通商会秘书长高峰主持,会议就中东、美规车上牌给4S店带来影响,平行贸易进出口实施及中保开发三包产品险对高端品牌4S店,在市场放开的环境下如何更好的经营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最终大家通过此次讨论都一致支持商会成立汽车职业经理人联席会,每月最少有一次大讲堂,邀请政府、行业内知名企业家及学者对行业的政策解读、行业的经营思路进行分享,为省内汽车行业和其他省的行业同伴提供有利行业发展的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