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雷克萨斯CT200h 最高优惠3.8万元

成都购雷克萨斯CT200h 最高优惠3.8万元

2014-12-11 11:28: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网上车市成都讯据辰宇雷克萨斯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购2014款CT200h最高优惠3.8万元,现车充足。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0h 1.8L CVT精英版(单色)2014款 26.9 23.3 3.60 现车充足
200h 1.8L CVT舒适版(单色)2014款 29.5 25.8 3.70 现车充足
200h 1.8L CVTF SPORT版(单色)2014款 33.9 30.10 3.80 现车充足
200h 1.8L CVT领先版(单色)2014款 34.6 30.80 3.80 现车充足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查看更多雷克萨斯CT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雷克萨斯  200h 1.8L CVT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CT200h长宽高分别为4320*1765*1440mm,轴距2600mm,轴距和同级车中尺寸不分上下,2600mm的轴距使得它在操控上更为灵活。前脸部分,蓝色的车徽预示雷克萨斯车型中只有一个解释,那便是混合动力。CT200h采用了雷克萨斯全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采用了雷克萨斯“烧杯式”进气格栅再加上利剑般的镀铬装饰条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雷克萨斯  200h 1.8L CVT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CT200h大面积波浪线构筑了优雅的视觉效果,是雷克萨斯一贯风格。全黑色格调点缀银色纹路,运动感极强,有点激进张扬。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内部配置可以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很多豪华车才有的配置这里都得以体现。

雷克萨斯  200h 1.8L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CT200h搭载了1.8L VVT-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最大扭矩为142N.m 当电动机介入以后可达到100KW;最大扭矩为207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3s,百公里油耗仅为4.1L。无论是动力还是油耗在同级中是无法比拟的!右边小图PCU模块是PCU动力控制单元通过分析驾驶员的动作意图和判断车辆行驶状况,来决定电动机与汽油机的动力分配,以达到动力与节油之间的平衡。

编辑点评:

作为雷克萨斯旗下的首款紧凑型5门轿车,雷克萨斯CT200h自亮相以来,便凭借时尚前卫的车身线条和全球领先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引起了众多爱车人士的广泛关注。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6年或1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四川辰宇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四川辰宇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雷克萨斯]
电话:028-85919999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南三环路二段469号
优惠促销 11.7万贷回家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