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山西大昌奥迪Q5 双12万惠盛典 进享自由

山西大昌奥迪Q5 双12万惠盛典 进享自由

2014-12-11 01:00:4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赵锐   

山西大昌奥迪Q5 双12万惠盛典,年底冲量全系钜惠,全年最低价,不容错过的机会,欢迎到店咨询或致电:0351-8786888

奥迪Q5完美融合运动型轿车的灵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以及旅行车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闪耀进取锋芒的动感车身,配合最新一代LED日间行车灯,成就卓尔不群的出众设计。配备强大的发动机和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带来精准自如的操控,结合奥迪驾驶模式选项与8速tiptronic变速器,更可轻松征服各种路况而无拘无束。更有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和下坡辅助系统等先进智能科技,尽享安心无虞。而新一代MMI®系统为您拓展丰富多媒体信息,让每一程充满自由精彩。

动感车身设计

新奥迪Q5的独特之处在于其动感十足的车身比例,不仅车身线条极为流畅,表面更充满运动雕塑感,远远看去就像是由一整块金属雕刻而成。新奥迪Q5整体设计体现出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呈现出更具科技感并完美融合优雅与动感魅力的全新形象。

最新一代LED日间行车灯

作为LED照明技术的引领者,奥迪在新奥迪Q5上使用了最新一代LED日间行车灯。与上一代LED日间行车灯相比,全新一代LED日间行车灯呈现出连贯的均匀光带,如一道银弧布置在全新造型的前车灯周围,衬托出新奥迪Q5非凡的个性气质。

随心组合的灵动空间

新奥迪Q5宽敞明亮、挥洒自如的空间容积同样令人印象深刻。这不仅来自540升的行李舱容积,也得益于科学合理的内部布局。其前排座椅具备电动调节功能,后排座椅采用分割式设计,可提供四种折叠方式,多种空间组合随心搭配。

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新奥迪Q5搭载的最新一代奥迪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在正常行驶情况下,其机械结构将发动机60%的动力传送给后轮,而矢量扭矩控制系统则可在毫无延迟的情况下重新分配动力与扭矩,将动力最为高效地传递至每个车轮。

8速tiptronic变速器

新奥迪Q5可搭载集手动变速器的运动性与自动变速器的顺畅性于一体的8速tiptronic变速器。Tiptronic变速器允许驾驶者将变速杆移至第二换挡门,从而超越自动模式。您还可以调低挡速,以增加汽车在盘山路上行驶时发动机的刹车效果,或实现运动驾车模式。

奥迪驾驶模式选项

新奥迪Q5的驾驶模式选项,将驾驶乐趣提升至全新境界。只需轻轻按下按键,可选奥迪驾驶模式选项就可在“舒适、自动、动态、高效和个性化”五种模式间随心变换你想要的操控体验。

奥迪侧向辅助系统

奥迪侧向辅助系统是奥迪应用多年的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会自动监测车辆行驶后方的侧向区域,当有临近车辆时,会通过外部后视镜的信号灯给予提醒。当时速大于30公里/小时该系统即自动启动,及时提醒驾驶员注意旁边车道可能存在的危险,确保每一次变线安全。

下坡辅助系统

奥迪Q5全新配备的下坡辅助系统,可在时速低于30公里时的下坡过程中自动启动。系统预设的控制参数,根据坡度调控行驶的稳定性,以确保通过时的舒适与安全,令每一处坎坷,都成为放心无虞的享受。

新一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

新奥迪Q5装备了新一代MMI®系统。位于换挡杆后方的MMI®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其控制终端的按键布局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四周的功能按键由原有的8个减少到4个,更为优化的操作逻辑带来更加便捷的使用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