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长治斯柯达速派优惠2.7万元 有现车供应

长治斯柯达速派优惠2.7万元 有现车供应

2014-12-10 17:26:26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原创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长治唐晨斯柯达

网上车市长治站讯】近日,编辑从长治唐晨斯柯达汽车4S店得知,店内斯柯达速派有现车供应,且现阶段购车可享受2.7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同时感兴趣的朋友还可致电0355-5616888详询:

斯柯达速派价格变化表
车型(长治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T 自动名仕版2013款 20.36 17.66 2.70  
店内有现车供应
制表:长治车市 changzhi.cheshi.com

查看更多速派降价信息>>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355-5616888

长治唐晨斯柯达

斯 柯达速派的车身尺寸为4834*1817*1462mm,轴距2761mm。速派前脸采用了全新大灯造型以及新的隔栅造型,整体上都进行了细节化的重新设 计,看起来更加年轻的同时还更有家族统一感,高配车款配备双氙气大灯,同时灯组内增加了LED行车灯,雾灯尺寸变得更大。车身颜色有棕色、醇魅红、皓月 白、琥珀棕共4种颜色供选择。

长治唐晨斯柯达

在 内饰上,速派以全黑的配色为主,呈现出简洁大气的风格。中控台采用了新的四辐式的方向盘以及全新的配色,方向盘上的斯柯达LOGO相比以前更加明显。除低 配的两款车都配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并支持上下前后调节、自动恒温空调、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等配置,配置比较丰富。

长治唐晨斯柯达

2761mm的轴距为速派带来足够宽敞的乘坐空间,座椅除低配的都配备真皮座椅,宽大厚实,全系支持高低调节、腰部支撑调节,整体的舒适性不错。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可进一步扩展行李厢容积。

长治唐晨斯柯达

动 力方面搭载了1.4TSI、1.8TSI和2.0TSI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6kw(131ps)、118kw(160ps)、 147kw(200Ps),最大扭矩分别为220Nm、250Nm、280Nm,变速箱方面匹配有5档手动、7档双离合、6档手自一体三种。

斯柯达速派车型质保及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5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5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

速派外观更加动感硬朗,配置丰富,动力表现及操控性能不错。整体比较符合国人的审美观念。目前,长治地区速派有现车供应,且现阶段购车可享2.7万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谈。(文/网上车市长治站 刘会芳

长治市唐晨汽贸有限公司  
长治市唐晨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柯达]
电话:0355-5616888
地址:长治市北三环路复兴花园北侧华信汽贸园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