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开封车市 »  超强配置越野悍将 哈弗H9开封到店实拍

超强配置越野悍将 哈弗H9开封到店实拍

2014-12-10 15:42: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伟   

近日,编辑从开封市一诺长城、哈弗汽车4S店了解到,哈弗旗下目前最高端的一款SUV车型——哈弗H9已经到店,并已全面接受预定,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赏车订购。

询价

本次哈弗H9推出的3款涡轮增压车型均为2.0L排量,分为标准型、豪华型以及超豪华型三个不同版本,售价区间为22.98万-27.28万元,此次我们时拍到的是中配车型,指导价为24.98万元的豪华车型。

哈弗H9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T 自动标准型 7座2015款 22.98
2.0T 自动豪华型 7座2015款 24.98
2.0T 自动超豪华型 7座2015款 27.28
制表:开封车市 kf.cheshi.com

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哈弗H9终于迎来了正式上市,作为哈弗旗下目前最高端的一款SUV车型,这款全尺寸SUV延续着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以及相当硬派的造型设计,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加上相当强悍的越野性能以及超强的配置,并且将搭载与丰田普拉多一样的四驱系统,作为自主品牌SVU,非常吸睛。

询价

询价

第一眼看到哈弗H9实车的时候,不得不说:大,真大!虽然在同等价位哈弗H9并没有真正的竞争对手,但即便面对价格高几个档次的合资、进口品牌,H9的身材都具有明显的优势,这正符合了国人对“大空间”的热切追求。但需要说明的是,H9不但具有显眼的超大三维尺寸,其为越野而生的内在细节设计也成为同价位中首屈一指。

询价

询价

外观方面,哈弗H9是哈弗旗下目前最高端的一款7座SUV车型,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打造,设计风格保持了哈弗一贯的风格,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就前脸来说,H9的设计值得称赞,不仅保持了旗舰的雍容大气,同时也符合越野利器的身份定位。简洁浮夸的前进气格栅相当霸气,下进气格栅以及前雾灯相对逸动的造型则为前脸增加了几分活力。

询价

询价

前脸多处采用了粗壮的镀铬镶嵌,包括上近期格栅以及雾灯周围的圆润包围。下进气格栅为蜂窝状中网,着重强调了力量感,在细节上值得赞扬。硕大的前进气格栅和霸气的前大灯组合,并且都在格栅中间突出的强调了“HAVAL”字样的哈弗专属LOGO。在前保险杠中间还隐藏式的安装了绞盘,整体显得越野味十足。前进气格栅还分出了一个通道将冷空气引导至前轮,以冷却前轮的制动系统,减少热衰减带来的不安全性;当然我们也在H9身上看到了一些装饰用的并不通透的“格栅”,比如位于引擎盖上和前轮眉处的两处,虽然实用性不大,但在视觉效果上还是可圈可点的。

询价

询价

询价

近远光一体的氙气大灯采用柳叶眉式造型,内嵌的双菱形灯具边框,并以铬边条勾勒整体轮廓,视觉效果提升很大。下方长条状LED日间行车灯使夜间识别度有所提升,眼角镶嵌的“HAVAL”字样同样体现了一定的细腻质感。雾灯光源为卤素灯泡,周围环绕银色镀铬装饰条搭配黑色格栅,配合前脸整体打造出硬汉视觉。后视镜的造型比较粗犷,集成LED转向灯装置,配备电动折叠功能。

询价

询价

询价

哈弗H9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mm/1926mm/1901mm,轴距为2800。这款全尺寸SUV延续着相当硬派的造型设计。侧身非常漂亮,银色镀铬装饰条的配置带有时尚质感,行李架、迎宾踏板等车身多处以银色镀铬装饰打造。车身金属踏板相当实用,上方带有黑色的橡胶软钉,起到防滑作用。车门把手同样采用了大面积镀铬饰条,与全车风格保持一致,此外H9全系标配了无钥匙进入系统,较为方便。在车身翼子板靠车门位置,装饰有类似侧通风口的装置,红色“HAVAL”品牌LOGO非常醒目。侧身姿态更能展现SUV的越野动能,值得强调的是,H9接近角达到28°、离去角为23°,最小离地间隙为206mm,在这方面H9和汉兰达途观是一个级别上。

询价

询价

询价

尾部造型非常硬朗,较为方正的造型保持了哈弗品牌较为一致的设计风格,面积硕大的尾灯组非常易于辨识,同样是家族风格设计。后挂式备胎的加入冲击心中的越野情绪,在备胎中间安置了倒车影像摄像头,并且配有四颗泊车雷达。

询价

询价

尾灯的面积硕大,并且位置设计得很高,同时内部线条显得较为复杂。H9后备箱采用后拉侧门式开启,尾门把手采用了同样的镀铬设计。配备“4WD”4 wheel drive四轮驱动系统,通过低比率的传动装置来帮助汽车克服在泥泞和雪地上的打滑,就如同在越野多岩石地形以及起伏的小山丘上驾驶一般。

询价

询价

询价

询价

6辐式铝合金轮毂刚劲有力,轮胎采用了尺寸为265/60 R18的固铂DISCOVERER HTS系列轮胎。

询价

内饰方面,哈弗H9在内饰方面的表现值得称赞,其做工具有国产车少有的精致与细腻,同时丰富分配置也成为H9的一大卖点。H9共拥有三种内饰色彩搭配,本次实拍车型采用黑棕色调中控搭配深色木纹饰板,整体材质呈现豪华质感。整个内饰并非全部软性材质,采用上下软硬结合材质创造一定的舒适度。

询价

询价

询价

4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外圈采用真皮包裹,显得相当有质感,左边多功能按键控制蓝牙以及音响配置,右边控制行车电脑和后方换挡拨片。换挡拨片面积不大,但是操作起来还算比较顺手。双炮筒式仪表盘包裹了金属质感的饰条,视觉效果值得称赞。彩色行车电脑面积不算小,可提供续航里程=油耗等信息,立体的三维效果非常具有时代感。

询价

询价

询价

H9方向盘左侧的灯光控制版面,全系标配了AFS智能灯光照明系统、大灯高度调节,并且在豪华型和超豪华车型上装备了大灯清洗系统。再次把目光放到细节之处,H9的制动和油门踏板都采用了金属材质,虽然不能说就极大地提升了运动气质,但毕竟是展示了哈弗旗舰车型应该具有的造车态度。空调出风口上也同样装饰有银色镀铬装饰条环绕,副驾驶座椅前的储物空间里配置Passenger Air Bag乘客气囊显示。

询价

询价

询价

直来直往的中控台线条非常生硬。借助触控彩色大屏,中控台的按键非常简洁,丝毫没有冗余之感。中控台顶部出现了单色液晶显示屏,显示了车辆所处的海拔高度、大气压、指南针、坡度数据以及外部温度信息,对于经常越野的车主来说,实属方便。8英寸TFT触控液晶屏显示效果非常清晰,可触式操作可以使驾驶者更为直观快速的找到相应选项,这其中包含了我们常用的泊车影像、导航、影音系统等。“车辆状态”这一选项可以显示包括扭矩配比、车辆转角、海拔、气压、坡度、倾角等诸多信息,可见对于越野性能的追求是哈弗H9的一大主打动能。

询价

询价

询价

询价

询价

询价

中央大屏下方设计了快捷按键,方便车主使用常用功能。作为旗舰车型,H9装备了座椅加热功能,三区独立恒温自动空调也同样出现在该车型上,而按键以及旋钮的做工都算得上较为精致。同时我们看到了车身稳定系统关闭按钮以及越野车中的一大加分配置:陡坡缓降,在野外时该功能非常具有使用价值,提高越野的安全性,降低越野难度。中控台两个暗格配置了点烟器、USB插孔等装置,方便车主使用。

询价

询价

询价

询价

尤其值得介绍的是H9所采用的全地形控制系统,四驱模式根据不同需求分为:自动、4L低速四驱、运动、沙地、雪地、泥地等六种模式。“4L”模式可以将四轮的扭矩输出放大两倍还多,提高了H9的脱困能力。一键式启动按键设置在变速箱的左侧,哑光的银色镶边搭配仿木纹的面板,质感非常出色。位于变速箱左下侧的是电子驻车和Auto Hold按钮,H9采用的是EPB电子驻车系统,为最高级别的驻车系统,达到CP级别。

询价

询价

询价

车窗控制按键造型朴实,外后镜调节同样简单大方,全系车型标配了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对于如此宽大的车身来说非常有必要。后排同样配置丰富,拥有后排独立空调调节、储物格,前排座椅后置网织储物空间。哈弗H9全车室内共12处安全手环配置,包括A住、B住以及三排座椅的头部均有考虑,增加了越野安全性能。H9还配备了Infinity音响系统,全车共有十个扬声器,在豪华氛围的营造上可以说是不遗余力。

询价

询价

询价

哈弗H9为了营造更加时尚与豪华的车内环境,加入了红、橙、蓝三色氛围灯,分布于阅读灯与中空板下方区域,灯光颜色的切换按键置于天窗旋钮的前方,操作十分方便。前排左右两边都带有遮阳板化妆镜,很好满足了驾驶者对实用细节上的需求。非全景天窗不但可提供良好的光源,还可以让您在行车途中呼吸新鲜空气。手自感应LED照明灯,这点配置非常高科技。

询价

询价

询价

空间方面,7座真皮打孔座椅采用运动式包裹,无论车辆行驶处于何种状态都能很好的减少颠簸感,带给乘客舒适的乘坐干。座椅宽大肥厚,较为柔软,对于乘坐舒适性很有帮助。与方向盘一样,座椅和门把手等处均采用优质澳洲小牛皮作为覆盖物。主副驾驶均配备电动8向调节,其中主驾驶还配备电加热以及三组记忆功能,使用性非常之高。

询价

询价

询价

高大的车身以及平直的车顶轮廓为H9车内空间提供了有利基础。驾驶席空间巨大,身高178cm的体验者调整至舒适坐姿后,头部距离车顶尚有一拳多空间。第二排座椅设计容纳三名乘客,并且可以调整座椅的前后和靠背的角度,中央位置凸起不高,比较好的考虑到了第二排乘客的乘坐舒适度。第二排的乘坐空间表现依然令人满意,头部空间约为一拳加四指,腿部空间则达到了两拳。相对于前两排而言,第三排空间略显紧凑,但毕竟这是作为备用座椅出现的,也不能过分苛刻。在第二排座椅靠背并未垂直的情况下,体验者便已感觉坐姿尚可,头部空间约为三指,此时膝部空间有一拳。

询价

询价

询价

实事求是的说,如果7个座椅全部使用,那么H9基本上很难再容纳物件,行李箱纵深仅为200mm,但如果收起第三排座椅那么将具有非常阔绰的面积,纵深达到965mm。其实您完全不用担心空间问题,如果将第二排座椅也放倒,腾出最大化使用空间,最大纵深将达到1960mm,空间扩充至1457L。疲劳了便可躺下休息一会儿,甚至可以带上笔记本电脑,因为H9贴心的在后备箱内提供了三座插头。

询价

询价

询价

询价

询价

后备箱下置千斤顶,后门还内置工具箱、急救包及三脚架等实用工具,紧急情况下可以派上大用场。出于安全的考虑,后备箱车门设计了可以锁死的支撑杆,防止在意外情况下风吹动车门夹伤使用者的情况出现,可见在安全性方面H9也下了一番功夫。

询价

哈弗H9车内储物空间还是比较多的,眼镜盒体现了细节方面的考虑。前排和第二排中央扶手处都提供了双杯架,第三排两侧也有两个杯架。

询价

询价

询价

动力方面,哈弗H9采用的是型号为GW4C20的发动机,这是长城自主研发的一款2.0L增压内直喷汽油机,直列4缸、16气门、排量2.0L。最大功率为16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324N.m/2000-4000rpm,排放标准满足欧V+先进水平。厚实的隔音棉能有效降低发动机噪音,还可减少发动机运转传到引擎盖表面的热量。哈弗H9采用了德国采埃孚公司6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箱,兼顾了整车动力性和经济性。未来还有一台3.0T发动机或将搭载在哈弗H9之上,它的最大功率将达到333马力,峰值扭矩为480Nm,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询价

询价

哈弗H9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前悬架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非独立结构。独立的钢架大梁使底盘强度高,具有更好的耐冲击性和缓冲减震作用,对车身起到保护作用,就是为越野而生。

开封市一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开封市一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哈弗汽车]
电话:4008-112-233转7028
地址:开封市魏都路与集英街交叉口向西30米路南
优惠促销 夏不为利 长城汽车团购季来就有惊喜!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开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