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知豆迎新钜惠 免费安装充电桩

知豆迎新钜惠 免费安装充电桩

2014-12-10 10:46: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晓粉   

2015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各大汽车厂商纷纷发力,为年终冲量再添一把火。传统岁末年初的营销无外乎打折促销等方式,但素有“全民电动汽车”之称的知豆汽车却以“免费安装充电桩”这种实实在在的方式来回馈用户。更值得关注的是,与其他新能源车企仅在一线城市和重点区域安装充电桩不同,知豆汽车首创在全国范围内“无差别”免费安装电桩,着实具有行业标杆意义,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与好评。

感恩好礼送电桩  冬季养护暖人心

据了解,此次知豆汽车以“年终感恩 知豆送好礼”为主题,以免费安装充电桩为主要内容,推出了一系列实打实的回馈活动。同时自2015年起,知豆汽车保证随车配送充电桩,并免费为有条件的客户安装。

一、感恩回馈内容:

1.凡之前没有安装充电桩的知豆汽车老用户,知豆汽车免费送充电桩一个,在物业管理和电力部门批准的情况下,并免费上门安装。

2.其他优惠政策请当地经销商根据自身情况添加

以行动践行“E车易生活”理念

作为一款城市微行纯电动汽车,知豆自推出各地市场以来,凭借其亲民的价格、小巧圆润的车身设计、自由灵动的驾乘体验、百公里仅4元钱的电耗成本、领先的安全保障和突出的低碳环保性能,完美的诠释了"E车易生活"理念。此外,知豆还整合了云计算、物联网、GPRS、远程无线支持服务等技术,用户可以将手机与车进行绑定,实现定位、追踪等多项功能,为企业通勤、私人出行代步、城市交通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与动辄几十万的其他新能源汽车相比,知豆10.88万元市场指导价已经很接地气,再加上国家及地方政策的双重补贴,最终售价仅为4.88万元。如此亲民的价格与接地气的设计已经获得了众多普通市民的关注,在市场上刮起了不小的绿色旋风。 

“感谢消费者们选择知豆纯电动汽车,这份情谊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这次年终感恩免费送充电桩活动就是为了回馈广大新老用户。”知豆汽车销售总经理金卫民先生表示,“购买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都是爱心环保人士,选择知豆是对我们最大的信任,我们一定以高品质的服务为他们的绿色出行提供便利,真正让用户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