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利丰别克英朗优惠2.29万 现车充足

呼市利丰别克英朗优惠2.29万 现车充足

2014-12-10 10:54: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近日,呼和浩特利丰别克店内英朗现车销售,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29万元,截止12月14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别克英朗价格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GT 1.8L 自动时尚型2013款 16.53 14.24 2.29 现车充足
GT 1.6T 自动新锐运动型2013款 18.73 16.44 2.29 现车充足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查看更多英朗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别克  GT 1.6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别克品牌动感流畅的新一代设计语言,以此开创了中级车市场五门轿跑车全新风潮。别克英朗GT和XT独树一帜的外观造型融合时尚与动感,并注入了轿跑车设计元素,每一根动感流畅的线条都凸显与生俱来的轿跑基因。

别克  XT 1.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英朗GT和XT的内饰布局呈现出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运动风格。延续了别克标志性的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双炮筒式运动仪表盘围拥着前排座驾空间,充满韵律的弧线跨过座舱,与门线顶部接合,呈现出赏心悦目的律动感和一体感。

别克  XT 1.6T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别克英朗GT和XT兼顾强劲动力、优异能耗和绿色排放的ECOTEC 1.8L和1.6L智能发动机,并配备同级最先进的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L车型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箱。全新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英朗GT和XT的动力性能的代表。

编辑点评:作为别克征战中级车市场的王牌车型之一,“双英”在造型、操控、舒适和安全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推出以来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呼和浩特利丰汽车行有限公司  
呼和浩特利丰汽车行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0471-232880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海拉尔西街利丰汽车文化广场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