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雷克萨斯NX到店实拍 突破传统追求完美

雷克萨斯NX到店实拍 突破传统追求完美

2014-12-09 16:37: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羽辉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目前市场中最炙手可热的领域非SUV车型莫属,作为全球著名豪华汽车品牌,雷克萨斯现也推出了NX车型,进一步扩大了雷克萨斯的产品阵容。让我们一起到沈阳中晨华通4S店看看雷克萨斯NX的真面目吧!

初次见雷克萨斯NX,有着典型的雷克萨斯脸,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上格栅是粗细有致的横型镀铬装饰条,下格栅是蜂窝网格,构成两种设计风格。雷克萨斯NX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845mm、1645mm,轴距为2660mm。

  

新车新颖的的前大灯组、LED日间行车灯延续了LF-NX概念车的设计样式,“镰刀形”LED分体式日间行车灯以其凌厉的造型和璀璨的光源,使前脸更显迷人。位于前保险杠两侧的LED雾灯具有转向辅助灯的作用,在夜晚转弯时能够照亮弯内路况。

  

走到车身侧面,侧面车身线条丰富且造型凌厉,下腰线由线到面的立体设计像钻石切割般夺目,使整车更立体,动感十足,相信这样的设计会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镀铬饰条将后视镜分为上下两部分,看上去很精致,带有电动调节和自动折叠功能。门把手经过全新设计,是全球首个无可视锁眼的外拉式门把手,钥匙孔隐藏在门把内,另外还具有迎宾照明系统,美观而人性化。雷克萨斯NX搭配的是18英寸5幅式铝合金轮毂,选用的是规格为225/60 R18的普利司通轮胎。

  

雷克萨斯NX尾部线条与前脸纺锤形中网遥相呼应,略显厚重的黑色后保险杠让尾部力量感十足。尾部下方同样设计了犀利的线条与前脸相呼应,排气管则被隐藏在了车身底部。尾部灯组采用了经典的L型组合设计,并加入了LED光源,“L”型尾灯采用了LED光带式发光光源。

注:点击【下一页】浏览更多精彩内容

沈阳中晨华通雷克萨斯  
沈阳中晨华通雷克萨斯
主营品牌: [雷克萨斯]
电话:024-88499999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东陵西路4甲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