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大众将推全新SUV概念车 明年1月正式亮相

大众将推全新SUV概念车 明年1月正式亮相

2014-12-09 11:17: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大众CrossBlue概念车

据悉,随着北美国际车展即将来临,大众集团有可能在车展上展示一款全新的SUV概念车。这款概念车基于大众7座SUV打造,但或许亮相的是5座车型。新车将在美国田纳西州生产制造。

2013 大众CrossBlue Coupe概念车

官方并未发布这款概念车的详细信息,但新车有可能在2016年或2017年投入量产。目前大众旗下的SUV车型途锐途观,其有意推出更多SUV与跨界车来抢占市场份额,力争提升销量,尤其是改变在北美市场不太好看的成绩单。据悉,北美国际车展将在明年1月12号正式开幕,届时,我们有望一睹新车风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