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2016Jeep大切诺基 搭Pentastar V6发动机

2016Jeep大切诺基 搭Pentastar V6发动机

2014-12-09 09:15: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2015Jeep大切诺基

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全新Jeep大切诺基的动力配置。据悉,新车将采用调校后的克莱斯勒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该车有望在明年亮相。

克莱斯勒700概念车

这款克莱斯勒研发的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到底有多强呢?从全新克莱斯勒Town & Country采用的动力配置就可知一二。据悉,全新克莱斯勒Town & Country将采用3.2升Pentastar V6发动机,与之搭配为9速变速器,较老款提高25%的燃油效率,百公里城市与高速燃油效率分别为14升/百公里和9.5升/百公里。由此可见,3.2升V6发动机就能得到这样的数据,那3.6升V6发动机将给2016款Jeep大切诺基带来更加不错的动力表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