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凹凸共享租车APP软件正式进军南京市场

凹凸共享租车APP软件正式进军南京市场

2014-12-09 07:47: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陆俊义   编辑:姚旦文   

[网上车市上海站 活动]2014年12月8日,华东地区最大的P2P租车平台凹凸共享租车正式宣布进入南京市场,以“车共享”的全新理念,整合现有私家车资源,减少闲置浪费,开启全新租车体验。

仅用了5个月时间,凹凸共享租车已占据了长三角地区近95%的P2P租车市场。在区域市场中,甚至只花了半年时间就完成了传统租车公司如神州、一嗨等花费了3至5年时间才完成的市场布局。发展速度之快,不得不让外界刮目相看。2014年5月凹凸共享租车上线以来,注册用户数已突破10万人,交易量每月以倍数增长,上线车辆数已超过神州、一嗨的车辆数总和。

不同于传统租车的模式,凹凸共享租车所倡导的共享理念将吸引众多拥有闲置车辆的车主将自己的车辆信息分享在凹凸共享租车的平台上,将其车辆的“空闲时间”出租给身边的朋友或者其他有用车需求的人;而租客则可以根据自身地理位置通过凹凸租车的手机APP搜索附近的车源,选择自己喜欢的车型完成租车。通过凹凸共享租车平台,车主们实现了从“人养车”到“车养人”的模式转变,以车养车;租客也可以依靠凹凸手机客户端足不出户,以低于传统租车30%-50%的价格完成租车,经济划算又省时省力。

为了进一步保证车主和租客的利益,凹凸共享租车联合太平洋保险推出“专属订制”的保险方案,独立于车主本身的车辆商业险,为车主的爱车保驾护航,也令租客全程安心无忧。车主孙女士对此深有体会,她说:“通过凹凸共享租车,我和我的邻居成了很好的朋友,他曾多次租我的车。有一次,我们直接私下交接了车辆,却没想到邻居在租了我的车之后发生了刮蹭。因为没有走平台,所以处理起来非常麻烦,责任归属难鉴定,碍于情面也不好意思开口索赔,让我伤透了脑筋。那一刻,我就意识到了凹凸共享租车所搭建的这个平台有多重要!

另一位凹凸共享租车的忠实用户于先生则表示:“我其实自己拥有一辆雪佛兰大黄蜂,但是男人嘛,对车都有一种情结,各种车型的车都想要尝试一下,买齐那么多车型那是压根不可能的,所以我选择租车。可是传统租车平台的车型都过于单调,不像凹凸共享租车平台上有那么多个性车,我只需在一个平台上就能租到所有我想驾驶的车型,而且价格相当具有优势。”于先生同时表示,通过凹凸共享租车平台租车,可以与车主面对面的交流,他目前接触过的这些车主都特别好相处,每次交接车辆时都会对车子的性能详细与他说明,甚至还有车主考虑到他取车不方便,亲自送车上门的。通过凹凸共享租车这个平台,不仅仅只是租车交易,还能结识到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将整个租车的过程变得更人性化。”

凹凸共享租车的CEO陈韦予女士表示:“华东地区占据了中国租车市场超过30%的份额,凹凸共享租车此次进入南京市场也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凹凸共享租车在华东地区的竞争力。南京,作为“六朝古都”拥有大量自然人文景观,每年都吸引了大批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参观游览,旅游资源丰富。因此,除了南京当地居民租车以外,南京在短期旅游租车方面也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凹凸共享租车正是瞄准这一市场,以更实惠的价格,更灵活的方式,更新颖的概念提供租车服务。”

强劲稳健的发展势头为凹凸共享租车赢得了众多投资者的青睐。在完成了来自策源创投及经纬中国A轮近千万美金的投资之后,B轮融资也即将于近日启动。未来,凹凸共享租车将以上海为中心,加大扩张步伐,入驻更多城市,令“车共享”的理念得以进一步推广。

关于凸共享租车:

凹凸共享租车于2014年5月正式上线,由张文剑先生和陈韦予女士联合创办,是上海新共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首发“共享”类项目。凹凸共享租车开创了全新的P2P的租车模式,在租车同时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目前,该项目已获得策源创投与真格基金千万人民币的天使投资,经纬中国与策源创投近千万美元的A轮融资。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已与凹凸共享租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为凹凸共享租车服务提供全程保障。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