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东风悦达起亚11月热销 发力冲刺年终目标

东风悦达起亚11月热销 发力冲刺年终目标

2014-12-08 10:56: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在经历了车市“金九银十”的传统销售旺季之后,东风悦达起亚11月乘势而上,以18%的同比增幅,达成近6.3万台销量,截至11月,累计实现销量近58万台,同比增长16%,继续稳居国内汽车市场第一阵营,蓄势冲刺年终销售目标。

11月,东风悦达起亚以远高于行业均速的同比增幅保持强劲增势,旗下各款车型均销量火热。其中,东风悦达起亚精心打造的K系家族凭借强大实力表现抢眼:“新经典中高级座驾”K4继续受到消费者热捧,在1.6T车型上市的强劲冲势下热销近7,000台;精英格调典范之作K5以超过4,500台的销量,再次彰显其在中高级车市的标杆地位;2015款K3热销超过1.4万台,傲人身姿屹立中级车市场领先位置;K2在都市年轻消费者的支持下,以近1.6万台的出色表现一路高歌猛进;SUV车型同样市场表现不俗:“都市智先锋”智跑在新款上市的带动下热销近万台,与持续畅销的狮跑共同诠释先锋本色;此外,新福瑞迪赛拉图秀尔等经典畅销车型也都发挥稳定,取得喜人成绩。

年关将至,东风悦达起亚促销活动仍热度不减,多重惊喜优惠不断,为消费者送上浓浓暖意。2014年12月1日至2015年1月15日期间,热力启动“全新K系迎新 5重盛惠回馈”促销活动:来店赏车或试驾的客户可获赠精美礼品;购买相应车型可享受购车优惠;所有购车或交定客户均可参加展厅抽奖;购买K4或K5 T动力车型可获赠品牌行车记录仪;全系车型可享首付30%起等多种超低费率金融政策,购买指定车型还可尊享“0利率0手续费”礼遇;12月还将择期于全国各专营店举办“年终冲量 巅峰团购汇”活动,现场购车不仅有惊喜价格,更可参加抽奖赢取新款iPhone手机等多重心动豪礼。

辞旧迎新之际,车市也迎来马年最后一个销售高峰。通过一系列力度十足、诚意满满的促销活动,东风悦达起亚在感恩回馈消费者的同时,相信也将为企业年末销售工作再添一股强劲动力,全力以赴推进年终销售目标圆满达成,实现2014年度的完美收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