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全新奥迪Q7 大众旗下首款插电混动柴油版

全新奥迪Q7 大众旗下首款插电混动柴油版

2014-12-08 10:21: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全新奥迪Q7谍照

日前,据外媒报道,新一代奥迪Q7将推一款插电混动柴油版,燃油效率进一步提升,有望成为大众集团首款插电混动柴油车型,有可能明年在欧美上市。

据悉,全新汽油版与柴油版Q7都将在2015年亮相,而插电混动柴油版紧随其后,有望在欧美发售,比其他插电柴油版,如只在欧洲发售的沃尔沃V60更有竞争力。

动力方面,官方并未透露详细信息,但新车有可能采用3.0升V6柴油机+一台或多台电发动机的动力配置,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70千瓦,峰值扭矩700牛米,燃油效率提升,更加节能环保。据悉,2016奥迪Q7将明年1月亮相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