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红包免费送 Jeep自由光有钱就这么任性

红包免费送 Jeep自由光有钱就这么任性

2014-12-08 09:09:5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赵锐   

岁末想购车,还没发年终奖?没关系,Jeep自由光给大家派“红包”啦! 别问为什么,有钱就是这么任性!光哥带来的不止是驾享全路况智能王的科技安全感受,更倾情推出岁末购车福利弹——“红包”刮刮乐活动。

弱弱问一句,“红包”刮卡有什么?有钱?有钱!!↓↓↓↓↓↓↓

•第一包:智能科技“包”

价值1.8万史上最尖端科技包。尊享Jeep自由光前沿的外形设计及8项最牛系统配置,轻松打造SUV“智能王”!

•第二包:助力升舱“包”

最高5,000元二手车置换补贴。现到店购买Jeep自由光,不仅可享超值二手车置换,更能凭“红包”获得额外5000元补贴!

•第三包:智慧理财“包”

7.5万最低首付或2年0利率。提供多种金融优惠方案,让你轻松购车,任性理财!

等下,如果刮中了怎么用?

• 建议1:12月10日起去4S店,立刻感受“任性”的福利!

• 建议2:转发到朋友圈留档,事儿挺多的忘了怎么办?

• 建议3:发给朋友,让他帮你存着,没准儿你还可以带份好运给他!

任性规则

1即日起参与刮奖,就有机会获得自由光“大红包”;

2到店购车即可尊享“红包”优惠,不可直接兑换现金;

3每人只有一次珍贵的刮奖机会,送“红包”,就 是这么任性!

岁末购车,Jeep自由光与你一起任性不能停!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真金白银的“红包“等你来拿↓↓↓↓↓↓↓

阅读原文链接:

http://www.runmain.net.cn/index.php/guagua

山西大昌联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Jeep吉普、克莱斯勒道奇

公司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大昌汽贸园立体展厅3层)

销售热线:0351-7328666 7038186

售后热线:0351-7539168 7038185

买克莱斯勒 Jeep 道奇到大昌修克莱斯勒 Jeep 道奇到大昌分期购车还是到大昌

大昌让你购车更省心,用车更放心!

山西大昌联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大昌联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Jeep吉普][克莱斯勒(国产)][道奇][克莱斯勒(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3591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大昌汽贸园立体展厅3层)
优惠促销 红包免费送Jeep自由光有钱就这么任性!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