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奇瑞艾瑞泽3太原上市 售价5.39-7.59万元

奇瑞艾瑞泽3太原上市 售价5.39-7.59万元

2014-12-08 08:58:4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赵锐   

12月6日,奇瑞品牌艾瑞泽系列全新车型艾瑞泽3在太原同至人购物中心举行区域上市。此次上市的艾瑞泽3共分为:搭载MT变速器的够惠版、够真版、够型版、够炫版,以及搭载AT变速器的够型版、够炫版在内的6款车型,售价5.39-7.59万元。

艾瑞泽3定位:移动互联 年轻座驾,将主要面向泛85-90后消费群体。更加年轻、时尚、运动的产品型式,不仅有助于艾瑞泽系列向更多追求活力、动感的年轻消费群体延伸,同时也有助于奇瑞品牌向着更加年轻化的方向转变,让更多年轻消费者关注和青睐奇瑞品牌。

产品品质遵循“艾瑞泽标准”打造

作为艾瑞泽家族的新成员,艾瑞泽3基于奇瑞iAUTO均衡智造技术平台,严格遵循“艾瑞泽标准”打造,并由国际500强供应商体系支持,是一款“品质瞄准合资”的高品质车型。根据“艾瑞泽标准”的要求,艾瑞泽3在设计品质、试验品质、制造品质和供应链品质等方面,均以比肩合资品牌水准作为起点。

造型沿袭家族基因 彰显“年轻化”标签

曾操刀艾瑞泽7等多款产品造型设计工作的奇瑞造型总监James Hope及国际造型团队,主持着艾瑞泽3的造型设计工作,使艾瑞泽3在保持艾瑞泽家族设计元素的同时,也能满足目标消费群体年轻化、个性化的需求。

艾瑞泽3承袭着艾瑞泽系列的H.D.S水流动感车身造型设计,以“水”为灵感的设计语言,同时又蕴含自身独特的造型特点。相较于源自“宁谧之水”艾瑞泽7来说,艾瑞泽3造型所体现的“水”具有更迅猛、更动感的姿态,充满力量与激情,是更具有年轻气息的“力量之水”。另外,波纹、涟漪等不同姿态的水的线条,也应用在内饰材质的纹理细节中。

运动天赋与生俱来 兼顾驾乘舒适惬意

身为一款主打“年轻”牌的运动小车,艾瑞泽3的运动天赋与生俱来。它搭载奇瑞汽车自主研发、并荣膺“中国十佳发动机”美誉的1.5L ACTECO发动机,这款技术成熟、品质稳定的发动机,拥有80kW的最高功率和140N·m的最大扭矩。拥有巨大用户基数的5速手动变速器和高效稳定的AT自动变速器,可与1.5L ACTECO发动机构成艾瑞泽3的动力线,辅以德国本特勒卓越底盘技术,艾瑞泽3展现出极速迅敏的操控感,让驾乘轻松充满乐趣:仅需用时9.8秒即可完成30~70km/h的加速动作和4.8米的超小转弯半径,使艾瑞泽3的驾驭感受足以傲视同级别车型。

“移动互联”功能炫酷 配置丰富控制便利

艾瑞泽3搭载了Cloudrive V1.0 Lite版智云娱乐行车系统,让汽车与互联网,以及与更前瞻的云端技术紧密结合,通过云端管家服务,只需通过操作简单的手机APP,即可随时远程诊断爱车信息和了解爱车状况,在故障出现之前进行及时预警。更具新意的是,通过Cloudrive V1.0 Lite搜索附近车友、加手机号后能够组成艾瑞泽3车主的车友圈。

五星安全标准打造 全面呵护乘员安全

奇瑞汽车多年来在安全性能研发上的投入有目共睹,“安全”也正成为奇瑞汽车给用户留下的最为深刻的印象之一。艾瑞泽3基于C-NCAP新规五星安全标准打造,为车内乘员提供高标准的全面呵护。

车身结构的安全设计是艾瑞泽3的一大亮点。艾瑞泽3的车身采用一体式笼型设计,并且车身材质有73%采用了高强度钢材,确保车身拥有较强的刚性,并且在四个车门和前后保险杠处设置了全方位防撞钢梁,最大程度降低车身碰撞变形构成的风险。

艾瑞泽3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奇瑞汽车的轿车产品线,让艾瑞泽品牌系列能够将产品延伸至A0级市场。同时,艾瑞泽3的推出,也反映出奇瑞汽车具备深刻洞察市场趋势的能力,能够了解和掌握不断变化的汽车消费潮流,有助于奇瑞汽车朝着品牌年轻化转变,让更多年轻人关注和青睐奇瑞汽车。

山西香山新奇汽贸有限公司  
山西香山新奇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奇瑞汽车]
电话:0351-2206222
地址:太原市新晋祠路110号汇众汽车家园
优惠促销 熄火听音乐爱车很受伤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山西太极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山西太极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奇瑞]
电话:0351-224188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