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安阳车市 »  7座自主SUV超强配置 哈弗H9实拍图解

7座自主SUV超强配置 哈弗H9实拍图解

2014-12-07 20:05: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董全   

【网上车市安阳站车讯哈弗H9哈弗旗下目前最高端的一款SUV车型,这款全尺寸SUV延续着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以及相当硬派的造型设计,并延续了哈弗硬派的整体外观造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再加上相当强悍的越野性能以及不俗的配置,并且将搭载与丰田普拉多一样的四驱系统,作为自主品牌SVU,非常吸睛。

 外观方面:

硕大的前进气格栅和霸气的前大灯组合,并且都在格栅中间突出的强调了“HAVAL”字样的哈弗专属LOGO。在前保险杠中间还隐藏式的安装了绞盘,整体显得越野味十足。大灯采用柳叶眉式造型,内嵌的双菱形灯具边框,并以镀铬边条勾勒整体轮廓,视觉效果提升很大。值得注意的是远近光灯可能采用一体式透镜设计。侧身非常漂亮,银色镀铬装饰条的配置带有时尚质感,前排车门配备无钥匙进入系统,车身踏板上方带有黑色的橡胶软钉,起到防滑作用。

内饰方面:

哈弗H9共拥有三种内饰色彩搭配,包裹性强运动打孔真皮舒适度非常强,并带有座椅加热功能,作为自主品牌哈弗H9内饰给人一种豪华质感,内饰配置非常丰富取胜在于细节。

 动力方面:

哈弗H9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18匹,峰值扭矩为324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未来还有一台3.0T发动机或将搭载在哈弗H9之上,它的最大功率将达到333马力,峰值扭矩为480Nm,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安阳市路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安阳市路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
电话:0372-3160678
地址:安阳市安钢大道中段体育馆向西400米路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