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安阳车市 »  安阳新丰田 卡罗拉2014款 性能 配置介绍

安阳新丰田 卡罗拉2014款 性能 配置介绍

2014-12-07 19:43: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董全   

 【网上车市安阳站车讯新一代卡罗拉采用源于Furia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其外观设计显得极具运动气息。询价新一代卡罗拉的车身尺寸为长4639mm,宽1776mm,高1455mm,轴距为2700mm,整体车身高度更低,车身宽度也有所增加,轴距相较上一代车型增加了100mm,因此,新一代卡罗拉的后座膝部空间增加了7.439公分。而在车身尺寸增加之后,在加上采用Furia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语言,使得整体车身线条更加流畅及更具运动气息。

外观方面:

 TOYOTA特有的GOA(Global Outstanding Assessment)车身是根据世界多数国家的安全基准,结合实际事故的发生状况,独立研究开发的安全标准,其基本理念是:能够在碰撞发生时有效吸收碰撞能量,并将其分散至车身各部位骨架,能有效地减少驾驶舱的变形程度,保护座舱空间。

让拥有TOYOTA的你,拥有更强保护。

倒三角鹰眼式LED大灯组,细长的连接网状水箱格栅搭配银色镀络板件,构成了新一代卡罗拉前脸的大致轮廓。 大尺寸的前后保险杆,突出的轮拱,双车侧腰线以及厚实的车尾,都赋予新一代卡罗拉年轻动感又硬朗的视觉感受。

全新投射式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完美结合,将车前脸的犀利、动感淋漓尽现。 独特的LED组合式尾灯成为全新COROLLA卡罗拉鲜明的标志性设计,在夜间更能展现出其迷人的炫动感,与后部中央装饰条、车身腰线无缝相连的流畅设计更显大气,让驾驭充满潮流感。

带转向灯的电动外后视镜,更好地提升了行车安全;暖心的加热功能,即使雨雾天气,也能保持镜面清晰;特别配备的自动折叠功能,泊车后可轻松将后视镜收合,以先进的设计为驾驶提供更多便利。

全级别均升级配备侧部SRS空气囊,1.8L PREMIUM至高版更配备帘式SRS空气囊,实现6个SRS空气囊的多面保护,在车辆发生猛烈碰撞时,迅速打开,缓解对驾驶人员可能造成的伤害,全面提升了车辆的安心品质。

内饰方面:

内饰设计方面,新一代卡罗拉采用了类似RAV4Prius C的非对称式控制台设计,多层次的设计以及镀铬饰板让车室内看起来富有立体感,同时,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也显得稳重典雅。整体布局简约,但是空间占用不大,舒适度不错。

在配备方面,新一代卡罗拉标配8个安全气囊,VSC车身稳定系统,ABS、EBD,低滚动阻力轮胎,LED日间行车灯,蓝牙系统,后座椅背4/6分离功能等。而根据车型的不同也配有触摸式屏幕,导航系统,倒车影像,按健启动系统,真皮方向盘、换挡拨片,电动天窗和前排加热座椅等配备,但是未配备分区式空调的设计不得不让人感到遗憾。

一汽丰田 1.6L CVT 车顶前部电动天窗一汽丰田 1.6L CVT 智能钥匙外形变大,更适合中国人的手感,在提供便利的同时更彰显尊荣。 2700mm超长轴距,使后席拥有960mm宽适空间,达到同级车顶级水准,让后排乘员腿部活动更为舒展。

采用6:4分割可翻倒式的后排座椅,更大程度地扩大储物空间,无论日常出行购物亦或出游,满足更多载物需求。 驾驶席6方向电动调节座椅(带两方向电动调节腰部支撑),可根据不同身形调节座椅位置,让驾驭更舒适。

仪表盘、时钟、操控键所配备的蓝色背景灯与车内的LED蓝色氛围灯自然形成一体,让空间不只是容纳,更闪耀每一个愉悦的细胞。

中控台的镀铬一体化设计,更契合了中国人的审美。 4.2英寸彩色大屏幕信息显示 手自一体8速S-CTV超智能无极变速器,带来平稳换挡的驾驭快感,也使燃油经济性实现更大突破。SPORT运动模式一触即发,在平稳与灵动间随心掌控,带来前所未有的驾控体验。改良的双VVT-i发动机,性能更强劲,响应更快速,同时更快速,同时确保了优异的燃油经济性。

 定速巡航系统,舒缓驾驶者因在高速公路或其他路面长时间行驶而产生的压力,减少不必要的车速变化,为驾驶增添轻松乐趣与便利性。 改良的双VVT-i发动机,性能更强劲,响应更快速,同时更快速,同时确保了优异的燃油经济性。

动能方面:

新一代卡罗拉在动力配置方面提供了二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卡罗拉2014款将搭载1.8升直列四缸DOHC汽油发动机,搭配Dual VVT-i可变汽门正时系统,可输出最大马力132匹,扭力17.7kgm,而新的LE Eco车型则是搭载加上Valvematic可变汽门扬程科技,可输出140匹最大马力,17.5kgm扭力的1.8升引擎。在传动变速系统部份,依据不同的车型将有不同的配置。

其中,L型和S型配备6速手排变速箱,七速CVTi-S无段变速箱则是配备在LE型,LE Eco和S车型上,而L型还有老旧的四速自排可选择,全车系均导入动态驾驶模式后,可切换节能与运动模式,用以提高驾驶乐趣及更为节能的行路方式。

安阳市凯丰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安阳市凯丰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372-3720000
地址:安阳市人民大道与光明路交叉口向北500米路东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