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奥迪将推两款电动车 R8 e-tron明年亮相

奥迪将推两款电动车 R8 e-tron明年亮相

2014-12-05 11:09: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2015奥迪A6改款

据奥迪CEO透露,奥迪将推出两款电动车,其中一款是R8 e-tron,该车将于明年亮相,另一款可能是全新Q8 e-tron SUV,竞争对手直指特斯拉Model X,有望于2017年上市。

据悉,全新Q8 e-tron将在2017年上市,或采用锂电池+双电发动机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280千米,可续航595千米。新车将沿用为奥迪R8 e-tron开发的动力系统,可实现续航里程450千米。另外,其竞争对手特斯拉Model X SUV将有望在2015年发布,甚至推出更豪华的CUV,更加考虑客户的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