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购上海大众汽车途安 即享免费延保服务

购上海大众汽车途安 即享免费延保服务

2014-12-05 08:35:2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赵锐   

2014年,上海大众汽车Touran途安迎来上市十周年。凭借卓越的品质、丰富的科技配置和优秀的空间表现,截至今年11月,途安已收获了超21万车主的青睐,成为MPV市场中家庭用车的幸福之选。

上海大众  1.4T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为回馈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2014年底之前,消费者购买任意一款途安车型,除了享有3年/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的产品质保服务外(免费维修的内容和范围按三包规定执行),还可免费享受1年/2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的重要零部件延保服务。而且,在延保期内途安转让时,该免费延保服务还可转移给新车主,提升车辆的保值率。

上海大众  1.4T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2014年适逢上海大众汽车30年,途安品牌推出了新增多项专享配置的30年纪念版车型;此外,今年Touran途安还迎来了2015款车型的智能升级。相信此次购途安享免费延保的推出,将为购买途安的消费者带来更实惠、更省心的用车生活。

山西新大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山西新大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海大众]
电话:4008-118-167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汾东北路185号
优惠促销 购上海大众汽车途安 享免费延保服务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