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友信长安铃木 十九周年店庆购车狂欢月

友信长安铃木 十九周年店庆购车狂欢月

2014-12-04 16:48:4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一首歌,听得到时间流转,岁月变迁

一首歌,看得见建店创业的艰辛,蓬勃发展的喜悦

感恩客户,多少年始终如一的支持、信赖;

十九年风雨历程,十九年共铸辉煌,时间如白驹过隙般,不经意间,友信长安铃木已走过了十九个年华,值此19周年庆之际,为感谢广大爱车一族对友信长安铃木的支持与厚爱,我们特举办周年庆系列活动,N台厂家特供车超底购,让您体验一个精彩纷呈的十二月!

十二月是山西友信长安铃木的店庆月,凡是来本店购车、维修、续保都有好礼相送,还可以抽奖哦!更多惊喜和优惠等你来拿。

19周年店庆全系大放价!山西友信长安铃木周年店庆优惠促销无底价!不要犹豫!错过就是过错!今年最后一次的全系大放价啦!

惊喜只有您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

活动时间:12月1日----12月31日

活动经销商:山西友信长安铃木4S店

销售咨询电话:400-830-7004

0351-5289628

销售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龙城大街与太榆路交汇处(郑村斜对面)

公交路线:901、902、903、904(郑村招呼站下车即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