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广汽本田雅阁最高优惠达4万元 限量供应

广汽本田雅阁最高优惠达4万元 限量供应

2014-12-05 00:1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贾铭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广汽本田万泉河4S店了解到,店内广汽本田雅阁现推出特价车一台,近期到店抢购最高优惠达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具体如下:

咨询电话:4008-118-201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 EX豪华版2014款 20.68 16.68 4.00 仅剩一台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雅阁降价信息>>

广汽本田雅阁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广汽本田雅阁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广汽本田雅阁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400元左右,大保养7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广汽本田雅阁全险费用约为7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广汽本田雅阁车型介绍

广汽本田  2.4L EXN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形时尚动感的雅阁回头率依然很高,整体车身造型稳重而有力,前脸紧凑的三幅镀铬中网设计使它的车头充满肌肉感,配合照射效果很好的多边形头灯,雅阁的整个前脸形象年轻了许多。车身侧面的线条圆润流畅,简约动感的腰线自车头一气呵成至车尾,尾部雾灯全新的镀铬装饰配件,更彰显了它的个性。

广汽本田  2.0 EX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国产车型的设计与海外版相同,中控台采用了具有双彩色液晶显示屏的智能屏互联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和仪表盘也为全新的设计。在安全性配备方面,除了传统的六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以外,九代雅阁还搭载了车道偏离警示、盲点显示、ACC主动巡航控制、防碰撞制动、前后8探头全方位泊车雷达等等装备。

广汽本田  2.0 EX 发动机主体特写

第九代雅阁分别搭载了2.0L、2.4L和3.0L三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马力,最大扭矩为190N?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为243N?m;3.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1马力,峰值扭矩为297N?m。在传动方面,2.0L与2.4L车型匹配了CVT变速箱,3.0L车型则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广汽本田万泉河店  
广汽本田万泉河店
主营品牌: [广汽本田]
电话:4008-118-20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新建宫门路1号(海淀公园北侧100米
优惠促销 万泉河携特价车型年终回馈 欲购从速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