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初冬迎来“韩流” 奔跑吧北京现代ix25

初冬迎来“韩流” 奔跑吧北京现代ix25

2014-12-04 11:54:1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ix25身上,北京现代流体雕塑的设计之美被展现的淋漓尽致,凌利的鹰眼式大灯、睿智的LED日间行车灯与多边形前隔棚相结合,让ix25饱满大气的前脸具有纯正的SUV气息; 独创亮黑隐藏式A柱营造出的悬浮式座舱设计,强化了车型的整体感及空间感; 动感的侧面轮廓,凌利的腰线,环绕式侧窗轮廓及底部的双色线条,展示现了青春独有的张扬与无畏。

内饰上,欧式简约设计的仪表盘、强调便利性和科技感的中控台,易于操控的同时体现优良的品质感,以黑色为主打色的三款内饰选择,体现年轻人的个性和活力。通过多项节油技术的应用,配合整车轻量化与低至0.35的超低风阻系数,ix25实现了动力与节油之间的完美平衡。

空间上,ix25车身尺寸达到4270 mm*1780mm*1622mm,轴距2590mm,优于同级车型35-60mm,保证了ix25充足的头部和腿部空间,综合空间指数达到同级最优。ix25后备箱容积达到431L,超出同级车型约75-83L,同样优势明显,并且采用平整化设计实用性极佳。此外,ix25还配备了同级唯一的可开启、双片式全景天窗,尺寸高达1690ⅹ980mm,使空间感大大提升。

配置上,沿袭了北京现代车型配置丰富的传统,为消费者准备了丰富豪华的配置选择。其中集电动调节、通风、加热三大功能于一身的豪华座椅,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12项同级独有的舒适性科技配置,大幅提升驾乘感受;此外ix25装备的LED日间行车灯、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等领先同级的人性化智能配置,令驾乘体验更有乐趣。

动力上,ix25搭载1.6L、2.0L两种排量发动机,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为驾驶者带来充沛的动力感受。同时,通过多项节油技术的应用,配合整车轻量化与低至0.35的超低风阻系数,ix25实现了动力与节油之间的完美平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