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东风悦达起亚岁末狂欢开启

东风悦达起亚岁末狂欢开启

2014-12-04 11:38: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12月的到来,预示着2014年即将结束。对于大多数行业来说,这个时候也是全年最终考核的关键时刻,汽车市场尤为如此。在这个各大汽车品牌向全年预定销量冲刺的重要时段,“优惠”二字也就理所当然地成为了关键词。对于向来注重回馈消费者的东风悦达起亚来说,当然也不例外。从12月1日起,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全新K系迎新 5重盛惠回馈”的优惠风暴已经开始席卷全国各地,很好地契合了年底“辞旧迎新”的热闹氛围,而这股风暴将一直持续到2015年的1月15日。

全新K系打头阵 深度钜惠大放送

既然是本年度最后一次的促销活动,优惠力度当然不能弱,要知道,很多消费者盼了一年,也就指着车企年底钜惠来入手一台爱车。而此次东风悦达起亚的“5重盛惠”也没有让大家失望,不仅优惠力度够深,而且优惠覆盖面也很广,对待消费者的确很“有礼”。

在此次东风悦达起亚的促销活动期间内,消费者不仅购买指定车型可享受最高优惠,而且还可以参与专营店的现场大抽奖,并且是100%中奖。购车有优惠、有奖品,或许大家都习以为常了,但进店就有礼是不是足够表达促销优惠的诚意呢?活动期间内,不管买车与否,只要进店赏车、试驾就可以获赠东风悦达起亚的精美礼品一份。进店就有礼,基本上人人都有礼了,东风悦达起亚此次活动不仅周到,而且似乎“有礼”到了任性的程度。

不让任何一个关注东风悦达起亚的消费者空手而归,的确是体现了企业对待用户的周到之处,不过这点周到还不算什么,更为周到的是东风悦达起亚对于年轻消费群体的重视。为了帮助年轻群体更为轻松的实现自己的汽车梦,东风悦达起亚特意在此次促销优惠中推出了“Young计划”,全系车型首付30%起,不仅有多重低费率购车金融方案,而且制定车型更是可以尊享“0利率0手续费”的特惠。如此贴心,东风悦达起亚能够深受年轻群体的喜爱,并不是没有道理的。

此外,针对深受大众喜爱的T动力车型K4、K5,东风悦达起亚还推出了“T速专享礼”,购买即送品牌行车记录仪1个,速度与激情的旅程,随时记录。

对于东风悦达起亚的拥泵者来说,他们或许更关注的是在今年新近上市的一些车型,基于此方面的原因,东风悦达起亚也将在此次活动中,重点针对这些全新车型,提供更具力度的优惠,届时大家可以详询当地的4S店,以便用最实惠的价格拥有全新K系车。

新车型更多新惊喜

既然是买车迎新年,大家当然都希望在辞旧迎新的时刻购买到的是车企推出的最新产品。为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东风悦达起亚此次年底优惠活动,也特意围绕旗下的“全新K系”做文章。除了前述所说的“5重盛惠”之外,吸引消费者购买全新K系车的另外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这些“新车”本身的魅力。

东风悦达起亚在今年共推出了K3S、2015款K3、新K2、K4等几款新K系车型,虽说其中像2015款K3和新K2都只是在原有基础上升级之后的新车型,但两者都有着不少全新亮点凸显。外观设计自不必说,在向来以“外貌”闻名的韩系车阵容中,起亚可谓是其中的杰出代表。改版之后的K3、K2在原有的“美貌”之上,又增添了不少时尚、高贵和运动的气质。而配置方面,这两款升级车也是毫不吝惜,新K2配备了驾驶席安全门窗及自动空调,一键启动和电动天窗等安全舒适配置,而2015款K3则全系标配外后视镜加热等人性化的智能科技配置,让消费者可以切身感受到来自东风悦达起亚的体贴关怀。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在今年推出的真正意义上的全新车型,K3S和K4的隆重推出可谓赚足了眼球,全新车型的大放异彩,也为东风悦达起亚挺进国内一流车企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定位80、90年轻消费群体的K3S,在今年玩了一把粉丝效应,邀请亚洲人气偶像李敏镐为其代言,吸引了大量年轻消费者的拥泵。K3S和韩国欧巴的风格极为相似,青春阳光,还透着一股贵族气息,有着高效的动力总成来彰显年轻人的活力与青春,也有着超大的驾乘空间来展现年轻人接人纳物的胸怀,还有着众多舒适配置来凸显当代年轻人的“暖男”style。拥有如此众多的特质,怪不得K3S会和李敏镐一样受到年轻族群的欢迎。

而作为中国消费者的“特供”车型,K4的超高性价比也给了国人不少的惊喜。不仅在外观上延续了起亚K系家族的精良血统,而且还进行了大量设计创新,给人一种大气稳重而又尊贵优雅的即视感,而这也十分符合中国消费者对于中高级商务型轿车的审美观念。除此之外,超过50%超高张力钢板的应用,也为驾乘者提供了更为全面的保护,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全新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搭载,更是让人难以对其挑剔。

优惠有惊喜,车型也迷人,东风悦达起亚此番促销大作,势必在年底掀起一番购车潮,而至于买哪辆才合适的问题,大家依各自喜好趁着盛惠赶紧对号入座吧。

消费者可通过登录企业官网活动页面进一步了解活动详情。同时,也可关注企业的新浪微博@东风悦达起亚,了解更多精彩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