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铜仁车市 »  充满运动气质 实拍大众捷达sportline

充满运动气质 实拍大众捷达sportline

2014-12-03 16:22:1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祥文   

网上车市铜仁站讯大众捷达车型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而这次成都车展,一汽大众为大家带来了它的运动版本车型——捷达sportline。它不仅仅是更换了发动机和变速箱,在外观内饰方面也发生了一些变化,这些变化,提升了不少运动气质。

据销售人员介绍,捷达sportline车型的市场指导售价定为13.48万。感谢铜仁一汽大众4S店提供实拍车辆。

外观介绍:

捷达运动版车型的车身尺寸,相对于普通版并未有改变,整体的造型也是捷达的样子,它的改变在于一些细节之处。

铜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5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内饰介绍:

其他介绍:

总结:

整体上看,捷达sportline车型除了更换了动力与传动装置外,几乎没有增加其他配置。搭配着运动版本的特性,在外观与内饰的细节造型上也做了相应的改变,美观程度上还是值得肯定的。但是13.48万的价格,显得稍微有点不够“亲民”,对动力有要求,希望满足自己驾驶欲望的车主,可以继续关注一下这台运动气质十足的捷达sportline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