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东风Honda 200万台达成感恩季轻松购车

东风Honda 200万台达成感恩季轻松购车

2014-12-04 01:00:4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还守在电脑旁盯着广州车展上的靓车和嫩模吗?要知道,属于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东风Honda 200万达成感恩季活动正在进行时,全系新车、好车、靓车正在等你来约,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新老车主,到店皆有“礼”遇

东风Honda 200万台达成当然不是一件普通的事情,所以回馈大礼包也绝不寻常。活动期间,凡到店车主,除了可以享受免费检测的贴心服务外,还将获赠玻璃水;参与保养还可以获赠2次机油滤清器;而推荐亲朋到店购车的老车主,还有保养等大礼相赠。关注东风本田售后官方微信,还可以参与抽奖,赢取万元豪华游。

此外,东风Honda还为新老用户提供了“感恩购”优惠,到店的东风Honda老车主除了可以享受0元升级换新,还将获得超长质保。参加试驾的老车主,还可参与抽奖,赢取常规保养等精美礼品。而推荐亲朋到店购车的老车主,新老车主均可获得保养大礼相赠。

 新车很给力,买车别犹豫

11月,东风Honda隆重推出了中高级精品轿车全新思铂睿和新锐时尚SUV车型XR-V,再加之12月上市的新CIVIC(思域)Si,这三款车型无一不展现出极具竞争力的综合性能,依托本田FUNTEC最新技术,将为用户提供顶级的驾乘体验。只在网上看图片怎么会过瘾?赶紧到店试驾吧!东风Honda还有好礼相送。

而在活动期间,你会发现在东风Honda特约店,买车其实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全车系“优惠购”双0金融盛会,将为你提供“0手续费0利息”双免金融特惠,只要你想买,就不用担心囊中羞涩,更可以轻松首付、一步到位。这么有实惠、有面子的事情,何乐而不为?

好戏还没有结束,活动期间,选择购买东风Honda经典车型新CIVIC(思域)、CR-V的车主,还可以获赠空气净化器和底盘防锈隔音胶。新购CR-V 2.0L的用户,更可特装DA智能屏互联系统,手机与车载中控大屏轻松互联,畅享移动科技,让你的出行体验步步升级。此外,JADE(杰德)新增两款5座车型,提供更加丰富的车型选择。

 究竟是选择堪称中高级价值标杆的全新思铂睿,还是新锐时尚SUV XR-V,抑或是人见人爱的JADE(杰德)和新CIVIC(思域)?这似乎也是一件难题……无论如何,东风Honda 200万车主好友已经等你加入,“礼”性购车,就从现在开始吧!

山西黄河物贸有限公司  
山西黄河物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4008-112-233转9615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51号(普国电子城向南500米)
优惠促销 黄河店月末冲量就是这么任性无底线优惠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