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东营明达购途胜优惠4万 可试乘试驾

东营明达购途胜优惠4万 可试乘试驾

2014-12-03 09:02: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双   

网上车市东营站讯】近日,编辑从东营明达北京现代4S店获悉,即日起至12月10日,购现代途胜部分车型可享受最高4万元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或到店咨询。具体车型优惠价格如下:

车型(东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手动两驱舒适型 5座2013款 16.58 12.58 4.00  
2.0L 手动两驱时尚型 5座2013款 16.98 12.98 4.00  
2.0L 自动两驱舒适型 5座2013款 18.38 14.38 4.00  
2.0L 手动四驱豪华型 5座2013款 19.58 15.58 4.00  
2.0L 手动四驱尊贵型 5座2013款 20.38 16.38 4.00  
制表:东营车市 dongying.cheshi.com

查看更多途胜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105。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2013款途胜在外观上做出了一些较大的改动,注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但依旧掩盖不住自己7、8年前便已经在市场打拼的“沧桑感”。这就跟刘晓庆出演18岁小姑娘一样,虽然“化妆”技术十分高超,但能修饰遮盖的老态毕竟是最表面的一层。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车辆右前大灯45度视角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车辆尾部特写

途胜的大灯配备了透镜,并且带有高度调节功能,双5辐的抛光轮毂造型别致,不过是否漂亮这还要看每个人的欣赏角度。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2013款途胜的内饰设计增加了一些配置,内饰的布局以及配色并没有得到什么大的改变。

配置方面,途胜表现还是不错的,作为一款市场销售价格不过12万的车型,还配备了天窗,这点确实值得表扬,像一些6喇叭音响系统、外接音源接口等它也有配备。不过比较遗憾的是,这辆途胜的安全气囊只有两个且没有刹车辅助系统。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驾驶席座椅正视图

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采用正常的驾驶姿势并将座椅高度调至最低,前排头部空间为4指,在前排座椅不变的情况下,同一位体验者坐进后排,这时头部空间为1拳,腿部空间超过2拳。这在同级别SUV里已经算是一个比较不错的表现了。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目前途胜全系均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84N·m/4500rpm。

明达现代---东营地区双五星现代经销商?.产品用心,全新新车无质损,合格证随车附带。2.提车省心,车税保险挂牌一站式服务,1小时交付。3.售后关心,保养维修全年无休,等您到9点。4.续保舒心,平安中保太平洋,随您挑选。5.品牌放心,东营明达现代鲁中地区唯一双五星经销商!

编辑点评:途胜目前每月销量依旧可以达到4000台以上,这从一个方面也可以反映出消费者对它的认可。虽然车型较老,外观以及内饰设计也有些更不上时代了,不过较大的车身尺寸和看上去不错的配置,加上市场上超过4万的优惠幅度,确实让其很有性价比。

北京现代汽车明达特约销售服务店  
北京现代汽车明达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546-8966888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县郝家镇郝纯路
优惠促销 携手幕后英雄盛典 北京现代发力电影营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