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常州车市 »  常州常雪购经典科鲁兹最高优惠1万元

常州常雪购经典科鲁兹最高优惠1万元

2014-12-02 16:45: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万奚佳   

【网上车市 常州站】近日,编辑从常州常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科鲁兹最高优惠达到1万元。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致电经销商详询,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常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 手动经典版 SL2015款 9.99 8.99 1.00 少量现车
1.5 手动经典版 SE2015款 10.99 9.99 1.00 少量现车
1.5 自动经典版 SE2015款 11.99 10.99 1.00 少量现车
制表:常州车市 chang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科鲁兹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53。

雪佛兰  1.6L SL 手动 车辆正右侧

外观方面:科鲁兹车身尺寸达到了4598mm×1797mm×1477mm(长宽高),接近4.6米的车长和2.68米的轴距已将它推至准B级车行列,而从科鲁兹酣畅淋漓的C柱弧线不难看出些许奥迪A4的影子,205mm的轮胎宽度和16英寸五辐铝合金轮辋则让整车更协调。

雪佛兰  1.6L S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科鲁兹大胆采用了雪佛兰顶级跑车Corvette的运动型双座驾驶舱概念,坐进驾驶座真的有点儿‘搭错车’的优越感”。桶型运动座椅除了跑车味儿十足,还在椅背和椅垫选用了不同密度的填充物以达到不同的支撑力,既考虑到驾驶需要也兼顾到乘坐舒适度。

雪佛兰  1.6L S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科鲁兹1.6T涡轮增压车型拥有更强劲的动力、更富驾驶乐趣的操控以及更酷的外观内饰。其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35千瓦的 最大功率和235牛•米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8.7秒,这样的成绩在同排量发动机中首屈一指。
    常州地区,常州常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下表将为您提供更多有用信息:

科鲁兹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上汽通用汽车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科鲁兹上市四年,全国销量已经破100万,口碑极佳,是不少消费者心幕中的神车。漂亮的外观和不错的操控性是科鲁兹热卖的秘密。目前,宝尊雪佛兰科鲁兹部分车型现金优惠1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看车试驾。

常州常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常州常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519-81693399
地址:常州市钟楼汽车城A-06-0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金坛常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金坛常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519-82366622
地址:金坛市良常路99-5号翔天汽车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溧阳常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溧阳常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519-87237288
地址:溧阳边界市场三期C区1—7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常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