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空间宽敞的大7座SUV 全新比亚迪S7实拍

空间宽敞的大7座SUV 全新比亚迪S7实拍

2014-12-02 11:26: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纪雨雨   

网上车市东营站讯比亚迪官方在北京举办了旗下最新SUV——S7的上市发布会 ,7座的设计极具实用价值的,尤其是第三排座椅完全可以容纳两个成年人。当然,这款车还具有非常多的亮点配置,让我们来为您解读。

整体更加流畅协调,前脸看上去颇为顺眼。尺寸明显加大的黑色下格栅更具攻击性,保险杠上的复杂线条也给了S7更加灵动的形象,在外观的进化上还是挺成功的。 整体更加流畅协调,前脸看上去颇为顺眼。尺寸明显加大的黑色下格栅更具攻击性,保险杠上的复杂线条也给了S7更加灵动的形象,在外观的进化上还是挺成功的。 整体更加流畅协调,前脸看上去颇为顺眼。尺寸明显加大的黑色下格栅更具攻击性,保险杠上的复杂线条也给了S7更加灵动的形象,在外观的进化上还是挺成功的。 全新的S7整体更加流畅协调前脸看上去颇为顺眼 。尺寸明显加大的黑色下格栅更具攻击性,保险杠上的复杂线条也给了S7更加灵动的形象,在外观的进化上还是挺成功的。

在车头最容易发生剐蹭的地方S7采用了黑色的塑料护杠设计,这样可以减少维修成本,而底部的银色护板也同样好看好用。中网使用了大面积的镀铬包裹,中间的两条更像是舒展的机翼,希望它可以带着S7一直振翅高飞。

大灯的轮廓很顺眼,打破常规却并不浮夸,灯眉的设计算是家族化元素.而近光灯所配备的透镜却也实实在在能够提高照明效果。当然,底部的LED日间行车灯同样实用,只是最低配车型没有配备而已。

修长的车身也为其优秀的内部空间打下了良好基础。前翼子板上的装饰物很特别,采用阿拉伯数字7的造型进行镂空,同时也在这里对它的名字点题,颇具新意。

侧后视镜上集成了转向灯以及侧摄像头的功能,尤其是右侧的摄像头可以在泊车时启动,方便驾驶员更好的观察“倒鸭子”,防止刮碰。轮胎规格为235/55 R18 100V,品牌来自米其林,双五幅的花瓣状双色轮辋张力十足,很漂亮。天窗还是必须要有的,而且除了低配车另外两款都有。车尾天线放在车的右侧,估计这车会缺少很多处女座用户了。

经过优化之后的S7的确更容易让人接受,或许红色的后备箱饰条是最具正义的地方,但并没觉得它太突兀。后保险杠占得面积不小,7座的布局导致其只能将备胎外挂于车尾底部,这也导致了S7的后备箱下沿距地面较高,便捷程度稍逊。

尾灯大部分采用了LED光源,这样寿命和照明效果便都很好的解决了。并且尾灯上方也同样采用了累死灯眉的设计,整体更精致。S7的外观设计要明显更趋于精致和时尚,即便把它和一群合资SUV放在一起,你很难一眼就看出它的出身。

内饰总体比较简洁,10.2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十分显眼,中间横穿的银色饰条很好的分割了仪表台的上下两部分。方向盘握感厚实,内圈红色的缝线还有那么一丝运动气息,多媒体按键很丰富并且采用中文标识,做法十分值得提倡。

12英寸宽的超大纯液晶仪表盘的显示效果还是十分出色的,不仅界面足够炫,可显示的内容也十分丰富,这是比亚迪的拿手好戏。

2.0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约为151kw/5500rpm,最大扭矩则为320Nm/1750-4500rpm。变速箱方面,比亚迪S7采用的是6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并且具备S挡和手动加减挡。S7的悬挂形式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这一点比较厚道,而四轮盘式刹车系统也为制动安全增添筹码。

作为比亚迪全新的SUV,S7的变化可谓是脱胎换骨,多方位的优化却又让它的外观很顺眼。内部的配置十分丰富,重要的配置一个没拉下。空间方面表现无可挑剔,实现全家7个人一起郊游完全没问题。而动力上2.0Ti+6速DCT的组合可完全满足家用需求,这款S7表现相当优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