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20万也可以买进口车不仅如此 0元开回家

20万也可以买进口车不仅如此 0元开回家

2014-12-02 01:00:4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这是个“敢拼”的时代。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各位大佬拼的是智慧与口才,动辄一亿飘十亿的活也不是谁都敢尝试的,有着过硬的行业基本功作为前提是必须,但也得有颗敢想、敢拼、还要能顶得住外界“色诱”的大心脏,为何巴巴、度娘、企鹅混得如此红火,原因就在于此。不过非要总结为“有钱,任性”,也不是不恰当的。

“任性”的家伙不仅仅只有互联网巨头们,进口紧凑型SUV销量冠军 Jeep指南者直呼 “0元把进口冠军开回家”的誓言简直“任性”无底线。小编今天就来剖析下,Jeep指南者到底有何过人之处。

进口紧凑型SUV销量冠军——Jeep指南者

“小车抵扣超低首付,一分不花把进口冠军开回家”,这样“任性”的销量冠军真是少有。Jeep指南者售价区间22.19-28.19万元,并且和很多车型将低配与高配价格拉开以“诱惑”消费者相比,指南者的主推车型2.4L舒适版的售价为24.59万元还是比较有诚意的。配合金融政策的话,能享受低至4.4万元低首付、682元低月供以及5年超长还款周期。这样的定价,不知广大消费者是否还会在坛子里叫嚣:进口车太贵、性价比低?

随着SUV的火热,似乎所有的车都在讲全路况,最近Jeep带来了一套“洋气”的道路评级体系,更是抢占了无数焦点图。作为Jeep家族的一员,指南者也是传承了一定的四驱血脉,自然而然地,在城市通勤之外的全路况能力成为其最大卖点——Jeep指南者拥有“真正SUV底盘”,高强度车身与前后的韧度极佳的四轮独立悬挂,带来同级罕见的专业四驱驾驶乐趣。搭载同级领先Freedom-Drive主动式四驱系统,拥有同级最多的三种路况驱动模式,确保在复杂和极端路况下的路面通过性。同时,指南者的中央差速器比途观多了锁止功能,配合同级罕见的ERM(电子防翻滚系统)、TSC(牵引力控制系统),有效提升了脱困能力并带来越级安全保证。

专业的车身在复杂和极端路况下,能带来更好的保护、提升车辆平稳性与安全性。此外,Jeep品牌的传承也体现在外观与内饰设计上,指南者将历经70余载的家族式七孔进气格栅与都市潮范儿相碰撞,衍生出了强大的流行感。而简约而不简单的内饰设计,和以武装至后备箱盖的九喇叭Boston Acoustic音响为代表的娱乐配置,这些都让指南者拥有更多“任性”的资本。

如此看来,销量冠军的确够“任性”的,不过其资本并不是来自于money,而是对自身的性能、配置以及金融政策的的绝对自信。如果众小主们年底想任性一把,开个进口SUV跨年,那么“进口销量冠军”Jeep指南者足够你在来年威风一整年的了。

山西大昌联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Jeep吉普、克莱斯勒道奇

公司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大昌汽贸园立体展厅3层)

销售热线:0351-7328666 7038186

售后热线:0351-7539168 7038185

买克莱斯勒 Jeep 道奇到大昌修克莱斯勒 Jeep 道奇到大昌分期购车还是到大昌

大昌让你购车更省心,用车更放心!

山西大昌联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大昌联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Jeep吉普][克莱斯勒(国产)][道奇][克莱斯勒(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3591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大昌汽贸园立体展厅3层)
优惠促销 羊年春晚回归“初心“家和\"还看大7座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