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捷豹路虎荣膺2015年“中国信誉大奖”

捷豹路虎荣膺2015年“中国信誉大奖”

2014-12-02 01:00:3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2014年第二届汽车制造中国峰会暨中国信誉大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捷豹路虎凭借其在企业传播中的出色表现,荣获2015年“中国信誉大奖”。捷豹路虎大中华总裁高博先生和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及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女士一同出席颁奖典礼。

路虎  2.0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中国信誉大奖”是汽车制造中国峰会所颁出的最高奖项,在业内极具权威。评选过程中采用多种定性及定量分析工具,分析涵盖超过500家主流平面、网络及电视等媒体的一万余篇报道,综合评定在华车企全年传播的曝光量,及企业在媒体报道中的“口碑”。今年,捷豹路虎从众多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充分说明了媒体以及广大中国消费者对捷豹路虎品牌的认可与信赖。

作为主办方之一,全球知名权威媒体研究机构PRIME RESEARCH(璞锐公关策划咨询有限公司)总裁马特斯博士(Dr. Rainer Mathes)表示:“企业的成功与否,不仅取决于营收和利润,企业声誉对于企业而言至关重要。捷豹路虎在品牌建设、产品推广以及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不断付出和努力,如实地通过媒体报道呈现给公众。这有效地推动了捷豹路虎品牌在中国汽车市场尤其是豪华车市场的美誉度不断攀升,此次得奖正是对捷豹路虎长期坚持和努力的最佳回报。”

在获奖感言中,捷豹路虎大中华区总裁高博先生表示:“自从进入中国以来,我们一直期望能够在取得良好业绩的基础上,不断加强与捷豹路虎广大员工以及在华合资、合作伙伴的凝聚力,为中国汽车行业产业链的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外,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的成立也为我们提供了有效的企业社会责任平台,我相信它将带动更广泛的爱心力量参与到我们的公益事业当中。今天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所有人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耕耘,希望我们在未来继续携手,共创捷豹路虎在华新篇章。”

2014年对于捷豹路虎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联合奇瑞 汽车成立合资公司,共同投入人民币109亿元,在华建设包括常熟整车制造基地、发动机制造基地及研发中心在内的一系列世界级生产研发设施。作为捷豹路虎首家海外整车制造基地,常熟工厂于今年10月正式建成投产,首批备受瞩目的国产揽胜极光也已正式下线。此外,在刚刚拉开帷幕的第十二届广州国际车展上,捷豹路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诸多重磅车型,无论是拥“豹”改变的全新XE,还是卓越再启程的国产揽胜极光,又或是两月前在长城全球首发的路虎发现 神行,都彰显着捷豹路虎在中国可持续发展的信心与承诺。

在业务不断拓展的同时,捷豹路虎中国也积极地回馈社会。企业社会责任是捷豹路虎在华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核心是成为一名负责任的企业公民。今年5月,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宣告成立,极大地促进了这一核心战略的实施。捷豹路虎中国将在三年内投入人民币5,000万元,专注于国内青少年儿童的成长与发展,倾力营造健康的生活、教育环境,助力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迎接崭新而充满希望的未来。

近两年来,无论在传统媒体平台,或是在新兴数字媒体平台的传播,捷豹路虎都大胆尝试,勇于创新。在诸多平台上,包括当下最有影响力的微信平台上所进行的传播都成效显著,备受业界称赞。公共关系及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女士表示道:“不论是企业层面,还是捷豹和路虎两个品牌,我们都不断尝试,力求传播多元化、数字化和互动化。在形式上我们不断丰富传播渠道,力图通过紧跟热点、直击人心的内容,多彩多样的表现形式不断拓展传播的新领域。”

山西路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山西路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路虎]
电话:4008-112-233转9129
地址:太原市龙城大街东段北侧
优惠促销 改变格局 捷豹路虎携手奇瑞捷豹路虎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