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感恩节 显通凯迪拉克感恩品鉴会完美落幕

感恩节 显通凯迪拉克感恩品鉴会完美落幕

2014-12-01 11:34:4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感恩节做什么?

你还在玩拼图吃南瓜之类的小游戏么?

弱爆啦!有木有!山西凯迪拉克独家星级旗舰店山西显通为您带来来自大洋彼岸的纯正美式感恩派对。

山西显通为感谢山西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在店内举行了感恩回馈活动。不仅为到场的每位嘉宾准备了非富多彩的游戏和感恩节美食,更有极具特色的文艺表演和互动,渲染了感恩节氛围。我们都应怀揣一颗感恩的心,感谢所有关爱我们的人。

【山西显通星级旗舰店奖杯认证】

11月28日晚上,山西显通凯迪为答谢新老客户、感恩客户的支持与信赖,特别举办凯迪拉克感恩节派对,给新老顾客一个交流的平台。充满美国风情的游戏、精彩的表演给活动现场增添了热闹愉快的氛围,凯迪拉克带给了我们最传统的美式文化和美食体验,为来宾们准备了最具特色的精彩表演、传统的感恩节游戏以及精美奖品,在场的嘉宾及媒体朋友还品尝了正宗的火鸡盛宴。让广大朋友在享用丰盛美食的同时,还可以参与到精彩纷呈的节目中,让大家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感受来自美国传统节日给我们带来的温暖。

下面我们就回放刚才温暖无比的现场活动:

【精美的餐品】

【精致的点心】

【现场热闹的氛围】

【现场精彩的舞蹈】

【小嘉宾获奖瞬间】

【创意魔术秀】

【你来比划我来猜】

【山西显通凯迪拉克四位优秀车主代表】

【拍手称赞的美女柔术表演】

【亲情感恩 温情瞬间】

【员工代表 致电感恩 泪洒现场】

【感恩团队 一路相伴】

【凯迪拉克山西独家星级旗舰店山西显通】我们可以被模仿,只因本是引领者

百年来,凯迪拉克已经是声望、尊贵与豪华的代名词,同时也代表了锐意进取和技术创新。现在的凯迪拉克,更是融汇了高新科技与现代化设计的精华,令新一代成功人士尽显今朝风流。山西显通凯迪拉克感恩节派对旨在传播美式文化,提升凯迪拉克的品牌内涵,正宗的美式火鸡及西式自助餐、精彩的节目和美食等温馨的家庭活动,让已经拥有了来自美国的凯迪拉克座驾的车主们更深刻地感受到了纯正的美式节日和生活方式。此次的感恩派对,更是为了感恩这八年多来陪伴豪仕成长,给显通人无限支持和鼓励的车主朋友们。山西显通凯迪拉克将继续秉承“信念 创造 拥有”的凯迪拉克精神,将积极奋进的信念融入到显通凯迪拉克的工作中,为广大车主创造至尊奢华的用车感受。在即将到来的2015年,山西显通凯迪拉克将怀揣感恩的心,继续伴您一路前行。

山西显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山西显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进口)][凯迪拉克(国产)]
电话:0351-2352555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平阳南路98号
优惠促销 山西显通诚邀您莅临凯迪拉克魅力之夜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