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MINI装人大赛激情点燃 五门掀背山西首发

MINI装人大赛激情点燃 五门掀背山西首发

2014-12-01 10:40:5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11月29日,倍受期待的“MINI挑战吉尼斯装人大赛”在太原宝诚点燃了现场所有人的热情,随之迎来的第一代MINI五门掀背山西首发,再次把活动推向新高潮。这一时刻,不仅给参与嘉宾带来了对MINI品牌文化永生难忘的体验,同时也在太原宝诚MINI的成长史上记录了欢乐的一笔。

活动当天,四组成员踊跃挑战MINI吉尼斯装人大赛,胜出的团队在赢得MINI精品奖励的同时,其中抽出的一名幸运车主更获得了MINI一周使用权的大奖。据了解,本次活动奖品与车辆均由太原宝诚提供。

同时迎来的第一代MINI五门掀背山西首发,更与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MINI辉煌发展史中的这一经典时刻。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五门的设计,因此在轴距上比三门版有所加长,全新MINI五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3982/1727/1425mm,轴距为2567mm,比新MINI三门版的车身长度增加161mm,高度增加11mm,轴距增加了72mm,车型的实用性大大提高。

2567mm的轴距让全新MINI五门版的后排更加宽敞和舒适。后排座椅采用了三座设计,可进行4/6式放倒。全新MINI五门版的后备厢为278L,比全新MINI三门版车型的容积增加了67L。

在动力方面,新车依然采用三门版的1.5T 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220Nm(超增压下230Nm);一台2.0T双涡轮管单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供选择,最大功率141kW(192PS),峰值扭矩280Nm(超增压下30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了解,先期推出的配置车型包括五门版MINI COOPER和五门版MINI COOPER S,售价区间为19.5-33.9万元。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清光巷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