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宝马售后故事 大连燕宝感动常在

宝马售后故事 大连燕宝感动常在

2014-12-01 11:36: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郝婷婷   

【网上车市 大连站】宝马汽车一向以精益求精的售后服务著称,今天,大连燕宝售后服务顾问李楠为我们讲述她所经历过的感动故事。

“我热爱我现在的工作岗位,更把我这种爱分享给我的客户。在平凡的接待工作中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以自己出色的专业知识合理、科学处理问题,这才是获得客户尊重的最有利的先决条件。在大连燕宝工作,我始终秉承店内的服务宗旨,做到让客户从感谢到感动的一个服务品质的飞跃,帮助客户能得到一种成就感、满足感,这也是我工作快乐的源泉。”

“2014年的8月22日,前台响起了一连串急促的电话铃声,电话上面显示的是一连串非大连本地的手机号码,本着职业的敏感度,我猜想一定是哪位客户出现了紧急的问题,电话的另一头是客户郑先生,据客户反映,车辆挂D档后松刹车车辆有顿挫感,我立刻想到这一问题已经影响到郑先生车辆使用安全,马上建议客户不要继续驾驶车辆,以确保客户的人身安全。该车辆以前的保养维修都在燕宝进行,当时并没有什么问题,此车在2013年3月29日过保修期,后到丹东当地做维修保养,据客户讲,在给大连燕宝售后服务打电话前几天,客户已在当地检查过此项问题,当地的经销商正常处理,并做路试后将车辆交予客户,第二天客户提车时车辆正常,但后一天故障又再次出现。”

“我在电话前认真听取客户描述,到这里我已经清楚此次客户致电的原因,那就是这位客户非常信任大连燕宝,客户主动要求到我店维修是对我们服务的认可、更是对大连燕宝的信任!站在客户层面,我理解客户的急切之情,在向我部门经理申请后,我们连夜安排人员及拖车,远赴千里之外的丹东,将客户车辆拖了回来。”

“车辆进厂后,我们组织了强干的的技术力量诊断此车,当时不排除变速箱损坏的可能,但出于对技术的精益求精,我们更按照技术流程做完前期的编程,学习。试车后车间技师未再次发现车辆故障;由于客户在丹东使用车辆,来我店十分不便,我们为保障维修完全符合客户满意这一宗旨,一次性为郑先生解决爱车问题,邀约客户第二天到店试车,客户第二日来店已近晚17时,试车后车辆未达到客户满意状态,我考虑到郑先生无车需奔波倒车回丹东,十分不便,在向我店总经理及售后总监申请协调后,安排代步车给客户使用,这一做法远远超越客户预期,郑先生后来跟我聊天时讲到:‘我真没有想到大连燕宝的服务如此贴心,因为我工作十分紧张,并且第二天有重要会议需要回丹东出席,大连燕宝从接待的员工到店领导完全为我着想,我想说,我从那刻起真正认可了大连燕宝,也为我购买BMW品牌而深感荣耀。’”

“当然,我们做的不仅仅是这些,在车辆维修完毕后,为了让工作繁忙的郑先生不来回的千里奔波,在我们店内的协调下,我安排拖车将维修好的车辆拖回客户家中,郑先生当场表示以后他的车辆会定点在我店维修更会想他的朋友们介绍我们的服务。”

“这只是我接待过程中的一件平常的事情,但它体现我店售后服务团队“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我的感触很深:“服务”是无止境的,不但要服务客户,更要感动客户;售后工作要站在客户角度出发,事事主动为客户想在前面;我更坚信:付出就一定有回报!”

通过这样一点一滴的积累,大连燕宝维系新老BMW车主的忠诚与厚爱,让客户切身的体会到了“悦常在、驾无忧”。

大连燕宝汽车有限公司品鉴电话:

0411-82873333(中南路店)

0411-86446666(华北路店)

大连燕宝中南路城市销售中心地处中山区中南路239号,交通方便,展厅面积3000平米,经营BMW全系车型

大连燕宝4S店,地处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699号,交通便捷。服务中心占地10000平方米。拥有BMW全线的车型可供您选择。

大连燕宝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宝信汽车集团控股的已取得德国BMW集团授权许可的企业,主要从事德国BMW汽车代理业务。

经销商名称:大连燕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微博:@大连燕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了解一手资讯、掌握宝马最新讯息,关注大连燕宝官方微信平台:BMW车友微信平台

大连燕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大连燕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2648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699号
优惠促销 续写跨界传奇——全新BMW X6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