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BMW 童悦之家兴趣课堂启动仪式平遥举行

BMW 童悦之家兴趣课堂启动仪式平遥举行

2014-12-01 09:24:0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11月29日,太原宝诚筹备已久的“BMW童悦之家兴趣课堂”公益项目,正式在平遥县闽晋希望小学启动。该计划是BMW与太原宝诚共同打造的长期公益项目,旨在通过设立音乐、体育、美术、手工制作等兴趣课堂,激发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求和学习兴趣,并能让志愿者在支教过程中充分锻炼自己的能力。另外了解到闽晋希望小学缺乏相关学习设备,太原宝诚宝马爱心基金分会还特意带来了捐赠的体育器材、美术用品、乐器等学习用品。

为了给经济欠发达地区的孩子们创造平等的成长环境,让他们拥有更美好的未来,同时也为了促进社会的和谐与融合,2011年6月,宝马爱心基金携手全国BMW经销商和爱心车主正式启动 “BMW童悦之家”儿童关爱计划。2012年5月7日,山西首个“BMW童悦之家”在平遥县闽晋希望小学落成。

据了解,每一个“BMW童悦之家” 均包含10000册各类图书,6台电脑、1套投影设备以及种类丰富的文体用品。截至2014年8月,共有53个“BMW童悦之家”相继落成,覆盖了全国28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并使超过4万名儿童从中受益。闽晋希望小学“BMW 童悦之家”项目成立两年以来,通过宝马爱心基金的捐赠、“BMW童悦之家”以及定期的车主爱心活动为经济欠发达地区的孩子们提供学习成长中必要的硬件设备并送去爱心大家庭的精神关爱,同时也为孩子们提供了丰富知识和开拓眼界的机会。

教育,是社会进步和发展的基石。一直以来,为支持灾区及偏远地区的教育发展,宝马爱心基金汇集广大BMW大家庭成员的力量,先后在灾区以及偏远地区开展了教师奖助、学生资助、心灵陪伴等一系列公益项目,在为当地师生提供切实的物质资金支持的同时,更为他们带去宝贵的精神力量。如果您有音、体、美、手工制作等特长,且富有爱心,可致电太原宝诚公益专线0351-5226914进行报名,入选后将有机会定期为“BMW童悦之家”的孩子们进行授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