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通车市 »  南通雷诺新风朗 霸气侧漏荣耀上市

南通雷诺新风朗 霸气侧漏荣耀上市

2014-12-04 14:43: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袁静   

雷诺15款新车,新风朗已经上市。风朗改款后变化最大的莫过于前脸。全新的家族式脸谱,更大的车标,是的略显小气的风朗变得霸气。

新风朗的尺寸较老款而言实际上并没有变化。

前大灯其实也没有变化,但是雾灯部分却变化很大,不仅仅叫了LED日间行车灯,外围更是加了一圈镀铬装饰条。

新风朗采用的是205/60 R16的韩泰轮胎。

车门把手上加上了无钥匙进入按钮,这个配置应该说在都市来说还是很方便的。

后尾灯组虽然没有太大变化,但是内部加入了LED灯组,延长了它的使用寿命的同时,夜晚变得更加美观。

三幅式方向盘更有真皮包裹,全新的数字仪表盘取代了之间的指针式设计。电话免提以及音频传输功能全系都有。

双区恒温自动空调。

电加热座椅以及座椅电动调节。

CVT无极变速变速箱是的加速变得平稳,特别实在城市道路使用方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