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通车市 »  霸气使然 路虎2015神行者2南通到店实拍

霸气使然 路虎2015神行者2南通到店实拍

2014-12-04 14:43: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纪洁   

【网上车市南通站】SUV如今是众多消费者的首选了,凭借其大气的外观,强劲的动力,吸引着众多的消费者。而相信喜欢SUV的爱车人士,听到了被誉为“越野中的劳斯莱斯”的路虎,相信都会为之振奋。而神行者2作为路虎的入门级SUV,以其动感时尚的外观,自由个性的配置挑战着众多消费者的眼球。而2015款神行者2的上市,必然再次又点燃消费者的澎湃的内心,其价格区间为49.8万元至60.8万元,而外观等进行了一些改变,而又有哪些改变呢?下面随着编辑一起去探寻这款出色的SUV。

由于是年款车型,2015款的路虎神行者2并没有针对外观做什么改动,的确这款车的造型方面十分成功,即便是入门级路虎也足够硬朗。前部的外观方面也只有中网和机盖上的LAND ROVER字母颜色搭配有所调整。

    虽然大灯轮廓是方方正正的造型,但内部的布置却一点也不呆板,氙气光源在远近光一体透镜的帮助下能提供强大的照明效果,而内侧的7颗LED灯珠则充当了日间行车灯的作用。而HSE版本的车型相比其他配置的车型所增加的外观套件则提升了不少运动感,同时前置的4颗雷达也成为标配,更方便驾驶员泊车入位。

侧身变化则更少,只有前翼子板上的“通风口”颜色有所改变。另外,全新造型的黑色10辐轮辋则是另外一个专属标识。五条轮胎均为235/55R19 105V,品牌为德国马牌。轮辋造型也完全一致,换上备胎也不会暴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