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到山西弘茂驰买宝骏贷3万免息用一年!

到山西弘茂驰买宝骏贷3万免息用一年!

2014-11-30 01:00:2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不管你信不信,分期购车都已经成为时下最流行的消费方式。提前买车,0压力过上幸福有车生活,就到山西弘茂驰宝骏店,买宝骏指定型,贷3万就能免息用一年!最低日供仅需30元!我分期,我任性,到山西弘茂驰宝骏,分期购车更轻松。

不要等到长大了,才花钱买9岁时渴望的玩具,那时已经用不到了;不要等到70岁了,才后悔18岁时没舍得花钱保养自己,这时已经来不及了;不要等到骑了大半辈子自行车了,才后悔年轻时没有懂得分期买车,那时已经回不去了。再不分期买车我们就真的老了!

山西弘茂驰宝骏特重磅推出宝骏630宝骏610特惠车型,贷3万分期一年可享受0利率优惠,爱车给您“免费”用一年!

GMAC 1年贷3万3大优势:

一、有利于资金周转,3万元可以做一年的流动资金;

二、办理程序简单,方便,快捷;根据客户的资质,还可以更简单;

三、无利息,3万元一年免费用!

山西弘茂驰宝骏店携手上汽通用金融重磅优惠派送,您买车,我们来贴息,精打细算不多花您一分钱!山西弘茂驰宝骏“以客为尊,至精至诚”,这里有优秀的销售团队,给您贴心购车服务,有技术精湛的服务团队,给您放心用车承诺。

买宝骏,都山西弘茂驰宝骏店。

山西弘茂驰商贸有限公司  
山西弘茂驰商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五菱)][宝骏汽车][上汽通用五菱]
电话:4008-120-083
地址:太原市新晋祠路二段109号(汇众汽车家园往北100米处)
优惠促销 到山西弘茂驰买宝骏贷3万免息用一年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