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北汽情“绅”“E”重送豪礼 省钱新技能

北汽情“绅”“E”重送豪礼 省钱新技能

2014-11-30 01:00:0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正值年底,很多人都计划着年底购车,那么如何选车、购车才能最划算呢?下面就让北京汽车教你买车的独家攻略,让你买车省钱两不误!即日起,购绅宝D50、E系列即享“现金直降”、“置换补贴”、“购车金融”的优惠豪礼,史无前例的优惠政策,礼上加礼的优惠幅度,绝对让你“省钱”购车到没朋友!

一重“现金礼”:一降到底 就是这么任性!

E系列全车型“最高优惠1.3万元”;绅宝D50 1.5L四款车型“最高优惠1.2万元”、部分车型更重磅加装“原厂导航”,增配不加价,让你任性购!

二重“置换礼”:以旧换新 就是这么省钱!

绅宝D50同品牌置“最高享6000元补贴”, E系列车型置换“最高享2000元补贴”,想怎么换就怎么换,怎么换都省钱!

三重“贷款礼”:轻松贷款  就是这么容易!

“首付20%起、享最长2年0利息”或“首付30%起、享受最长3年0利息”等多项购车方案,让你毫不费力“贷”车回家!

最后,为精明的车主们奉献一张秘传的“省钱”攻略图,想要最省钱,就赶快去获取更多购车技能吧!

山西和義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山西和義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汽车][威旺][北京汽车(绅宝)]
电话:0351-743488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小马村大昌对面
优惠促销 北汽情“绅”“E”重送豪礼 省钱新技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