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尽擎路放-海马汽车极限挑战 太原站开启

尽擎路放-海马汽车极限挑战 太原站开启

2014-11-29 17:18:3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11月29日,“尽擎路放——海马汽车极限挑战”太原站拉开帷幕,海马汽车旗下两款明星产品:海马S5 1.5T CVT和海马M3七彩领航版与众多年轻“都市新玩家”们零距离“互动”,开启了一场紧张刺激、欢乐激情的极限挑战盛宴。

活动开始,一段活力四射、青春昂扬的开场舞,瞬间嗨爆全场。在热烈的掌声中,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XXX上台致辞,他表达了媒体嘉宾欢迎,传达了对新老用户的衷心感谢。紧接着,本次挑战赛的主角——海马S5 1.5T CVT和海马M3七彩领航版闪亮登场,引全场聚焦,吸睛指数狂飙。在专业讲师对两款车型特点及活动内容进行了介绍之后,紧张刺激的挑战正式开始。

挑战赛不仅紧张刺激,且趣味十足。其中,“电掣竞速王”环节,让参赛选手们体验到了海马S5 1.5 T CVT的“T动力+CVT传动力”黄金动力总成所带来的澎湃激情;“我是蒙面侠”环节,则通过穿越障碍物和倒车泊位操作,很好地感受到了海马S5 1.5 T CVT配备的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智能与实用。
海马S5表现初衷,海马M3也不甘下风,“乐活超市抢装车”和“炫彩爆破”两个环节,不但让参赛选手们体验到了海马M3七彩领航版的超大空间和灵动的操控性,更勾起参赛选手的“玩儿心”,现场玩乐百态,欢乐不断。赛场上紧张刺激,赛场下的气氛也是高潮迭起,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不少现场嘉宾都表示意犹未尽,印象深刻。

本次极限挑战的两位“主角”,也颇具看点。海马S5 1.5T CVT由新生代80、90后正能量代表——小天后吴莫愁倾情代言,是一款专为80、90后都市新玩家量身定制的 “新智驱”SUV,“T动力+CVT传动力”黄金动力总成、前卫个性的时尚外观是这款SUV的最大亮点。而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MTS智能检测系统、Joy-Touch影音娱乐系统等智能装备,也是吸引80、90后的绝对利器。

海马M3七彩领航版则是一款专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新生代乐活车”,车身配有7种颜色,为80、90后年轻消费群体提供了多样化选择。后排901mm的超大腿部空间以及车内配备的集播放DVD碟片、蓝牙电话等功能于一体的7英寸超大屏幕导航更是深受年轻人喜爱。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车在C-NCAP碰撞实验中分别取得了55.5和55.8的高分,达到五星标准,成为同级别车型中的安全典范。

进入2.0时代以来,坚持“品质至上 技术领先”造车理念的海马汽车,一直致力于品牌年轻化的打造,在营销模式、营销内容的创新上从未止步,展现了海马汽车的全新形象。本次极限挑战,不仅全方位展现了海马S5 1.5T CVT和海马M3七彩领航版的卓越品质与独特魅力,更拉近了与华北区域的年轻消费者的距离。相信在未来,这两款车一定会成为该区域的明星车型,取得不俗的成绩,与更多的年轻人成功“对味儿”!

另外,“尽擎路放——海马汽车极限挑战”还将在全国12个城市陆续开展,届时,将有更多年轻“都市新玩家”有机会与海马汽车旗下这两款明星车型进行零距离接触。

山西保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山西保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海马汽车]
电话:0351-7246111
地址:太原市太榆路36号(太原老兵吉利旁)
优惠促销 骑士智能导航版优惠10000现金 5000保险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