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实拍2015款菲亚特菲翔义乌臻宝可预订

实拍2015款菲亚特菲翔义乌臻宝可预订

2014-11-28 18:00: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XJ   编辑:周雄   

 

【网上车市金华车市行情】网上车市金华站   广汽菲亚特年内重磅推出了意式格调动感轿车——2015年款Viaggio菲翔,售价10.88-15.88万元,它以家族式外观设计、全新动力组合、丰富个性内饰、配置等级提升、产品细节优化等5大升级,为中级车市打造全新价值标杆。

现在2015款菲亚特菲翔义乌臻宝可预订。

2015款菲翔在外观上,沿袭菲亚特家族式前脸设计,将意大利精致格调生活美学融入其中,塑造了简洁大气的前脸造型,采用全新前隔栅造型,进气格栅由原来的三条镀铬饰条减为一条,线条感更突出。

在镀铬横条的附近采用了黑色波浪形的装饰,显得十分大气和动感,曲线与直线,黑色与银色镀铬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最后在整个中网的外圈采用镀铬包边,视觉冲击力更进一步体现。

狭长的大灯造型同样是采用了圆角处理的设计,大灯内陷于车身的设计的确比较少见,在高功率版的两款车型上更配备了氙气大灯。外观时尚,光亮更高,光线集中,让夜间行车视野开阔,驾驶安全,根据空气动力学优化了天线造型。前雾灯也是采用了镀铬包边的设计,配合稍微向前突出的下唇边显得十分运动。

2015款菲翔的车身尺寸没有变化,但是长、宽、高:4679mm、1850mm、1461mm,轴距2708mm的车身尺寸在该级别车型中依旧很有优势。菲翔的车身侧面不算凌厉和硬朗,没有多余复杂的线条,车顶从A柱到C柱之间显得十分平缓,到了车尾的上扬又有一个有力的收尾,较长的车头比例加上缓缓下降类似溜背的车尾线条看上去有种两厢半车型的感觉,整体风格显得十分灵动。微微向后上扬的窗线和腰线使得整车有一种向前俯冲的错觉。整车的风阻系数达到0.28。

新菲翔的车身在多处都采用了镀铬条进行装饰(例如在车窗的周围),说不上滥用,也算是恰到好处了。无匙进入功能也是高功率版本的专属。

高功率车型装配了225/45 R17双五幅轮圈,马牌Conti Contact MC5轮胎。低功率版本的车型则配备205/55 R16的轮圈。设计简洁大气,运动感极强。

尾灯的造型与前大灯相互呼应,同样是狭长造型的设计,灯具的造型也十分别致,是一个封闭的银色圈。

车尾是菲翔最漂亮的设计,短促有力,精干利落,整个车尾一气呵成,显得十分厚实,微微上扬的上部是其点睛之笔。倒车雷达和可视系统大大提升了倒车的安全性,四边形造型的排管尾喉依旧十分亮眼。总体来说菲翔的尾部设计依旧独具特色,造型保持不变的情况下提升了配置值得称赞。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