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上市一周年 斯柯达硬派Yeti野帝广获赞誉

上市一周年 斯柯达硬派Yeti野帝广获赞誉

2014-11-28 14:20:0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今年11月,上海大众斯柯达Yeti野帝迎来上市一周年。在竞争日益激烈的SUV市场,Yeti野帝凭借硬派卓越的性能和品质脱颖而出,上市以来赢得了出色的口碑,对于其空间表现、科技配置以及操控性能,用户们普遍给出了极高的评价。

空间灵活宽敞,满足一应需求

“我应该算是野帝的第一批车主,当初野帝还没正式上市我就订了车。选择野帝主要是因为对斯柯达这个百年品牌很信赖。我的第一台车是晶锐,开了将近三年一直很省心。对于野帝也是一直在关注,这款车在欧洲的评价非常好,所以一国产我就下单了。现在开了也有一年了,各方面我都很满意。外形是我很喜欢的硬朗风格,配置、动力、操控也都不错,最满意的还是空间。一家老小五口,不论是自驾游还是日常出行,都足够宽敞。后排座椅折叠起来,用来搬家也不在话下!”33岁的野帝车主张先生如此评价道。

斯柯达旗下车型的空间设计历来备受用户好评,这一传统优势在Yeti野帝上也得到了体现。Yeti野帝的长宽高分别为4459mm/1793mm/1682mm,轴距达2638mm。融合刀锋式的车顶、紧凑的仪表台以及后座座椅倾角等巧妙设计,Yeti野帝为用户带来了超越同级的空间体验。其行李箱容积达430L,且内部规整,空间利用率很高;将第二排座椅放倒或者拆卸之后,行李箱容积还可进一步拓展至1630L,装载力非同一般。值得一提的还有野帝后排的座椅组合功能,其后排三个座椅各自独立,可按照40/20/40的比例进行折叠或拆卸。除整体折叠或拆卸以拓展行李箱容积之外,将后排中间座椅的靠背放倒后,还可得到一个带杯架的宽大中央扶手;而将后排中间座位拆卸,两侧座椅向中心移动则可形成两个宽大独立的座椅;再加上A柱票据夹、车顶眼镜盒、中控台储物盒、中央通道杯托等众多贴心实用的储物空间设计,让乘客尽享舒适便捷的驾乘空间。

配置丰富实用,尽显贴心关怀

“现在看来,入手野帝真的是一个非常正确的选择。它的外形是我个人偏好的个性化设计,内饰做工考究、厚道,空间宽敞,动力也充足,特别是配置超给力。超大的全景天窗、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定速巡航、疲劳提醒、胎压监测等都一应俱全,不仅显得有档次,也非常实用。”车主潘先生对野帝的丰富配置赞不绝口。

配置方面,Yeti野帝的表现堪称越级。它搭载的超广角全景天窗表面积接近1.2㎡,开启面积比普通天窗大40%,呈现了极佳的空间通透性。同时,特殊的玻璃结构可有效阻隔95%的紫外线,还可有效提高车辆的隔音效果,让驾乘环境更舒适。领先的PLA 2.0泊车辅助系统除水平、垂直泊车功能外,还具有水平泊车开车出库的功能,再加上分布车身的12个雷达传感器、倒车影像系统以及PDC数字式倒车雷达,让车主在狭小空间内真正实现放手一“泊”。除此之外,Yeti野帝还集成了双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RNS315智能语音多功能导航系统、GRA定速巡航功能、疲劳驾驶提醒、TPMS轮胎气压监测系统等领先科技配置,充分彰显了斯柯达品牌以科技为向导的人性化关怀。

操控稳健可靠,畅享安心旅途

“野帝陪伴我已经有大半年了,除了上下班代步,我也会开着野帝和朋友出去自驾游,线路有长有短,最远一次从成都开到了青海湖。驾驶野帝给我的最大感受就是踏实,户外驾驶遇上雨雪天气或者路况不好的情况比较常见,这时野帝总能给我很强的信心,它的动力操控性、通过性和稳定性在同级别车里都处于领先水平,又有全时四驱和扎实的底盘设计保驾护航,开起来非常可靠。”对于野帝的操控性,车主顾先生给出了极高的评价。

作为一款高性能德系SUV,Yeti野帝的操控性能让人惊喜。大众汽车集团享誉全球的TSI+DSG黄金动力组合为野帝的动力操控性带来了充分保障。除此之外,野帝还配备了同级罕见的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可根据实时路况智能分配前后轴扭矩,并充分利用每个车轮的抓地力来提升车辆的操控性及恶劣路况下的通过性。即使在三个车轮都打滑的极限状况下,系统也会通过电子差速锁对空转车轮进行制动,并将发动机动力传递到附着条件较好的车轮,从而帮助车辆脱困。同时,全时四驱系统还完美配合了车辆的电子稳定程序(ESP)、牵引力控制系统(ASR)等主动安全系统,确保野帝优异的行驶稳定性。另外,野帝独有的智能OFF-ROAD越野模式也能帮助驾驶者在非铺装路面和陡坡上更加轻松地驾控车辆以应对户外各种复杂路况,加上兼顾操控性和舒适性的前麦弗逊、后四连杆式的独立悬架结构,无论是城市道路还是户外自驾,Yeti野帝都能轻松驾驭,大展身手。

太原市大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太原市大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柯达]
电话:0351-7346888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优惠促销 斯柯达New Superb速派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