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怒•放京喜东风日产引爆京城跨年购车季

怒•放京喜东风日产引爆京城跨年购车季

2014-11-28 13:26:4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莲艺   

还在为选车左右为难吗?还在动感时尚和持久耐用间犹豫不决吗?还在因为冬天气温低闷在屋里不能到户外撒欢玩耍而烦恼吗?那么,现在就来参加即将开启的新奇骏全新征程-勇探雪地冰川,让身体出来透透气,去体验只有冬天才能尊享的极致驾趣。

本色登临  挑战极限路况

   作为同级唯一荣膺全球三大洲五星安全权威认证的SUV, 新奇骏本年度表现绝对出色,逃脱了城市,跋涉了山脉,穿越过沙漠,闯荡了无人区,如今全新征程“勇探雪地冰川”全线招募,火爆启动!欢迎广大新奇骏的关注者们踊跃参加,与新奇骏一起去挑战冰雪,征战严寒!感受新奇骏的超级四驱和主动安全保障所带来的妥妥的驾驭快感!

    新奇骏的超级四驱系统,整合了4×4-i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YM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陡坡缓降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等科技配置,即使面对艰难雪地,驾驭也能变得更为简单轻松。上坡辅助系统可在上坡熄火时无需制动静止2秒,从而实现轻松坡起;下坡辅助系统更无需让你担忧。四驱系统各项工作模式分工明确,且电子系统的反应速率敏捷,拥有如此稳定的四驱系统,雪地爬坡,相信再也难不倒你!新奇骏的 3A公路稳行系统,更是达到了精准、平稳的过弯水准,能够识别转向不足及过度趋势,通过智能调节车轮转速和制动,使过弯操作简单轻松,雪地漂移保障爽爽的!

4000元置换补贴  限时特供

历经12年栉风沐雨,  东风日产已拥有了600万尊贵车主!这600万用户的背后,是车主对东风日产的信赖与支持。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东风日产特别推出北京区新奇骏限时置换补贴活动,并且补贴高达4000元。因为是限时特别供应,各位换车的亲不要错过哦!

释放自我,以无畏之心纵情冰雪世界,体验从未有过的冬季冰雪之旅,你,准备好了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