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东风本田思铭降2.3万元 现车供应中

太原东风本田思铭降2.3万元 现车供应中

2014-11-29 01:00:3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黄强   

太原黄河东风本田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 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东风本田山西黄河汽车4S店得知,店内东风本田思铭车型有现车供应,现阶段购车可最高享受2.3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同时感兴趣的朋友还可致电4008112233转9615详询:

东风本田思铭车型价格变化表
车型(太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 手动2012款 11.18 8.88 2.30  
1.8L 自动2012款 11.98 9.68 2.30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查看更多思铭降价信息>>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17

太原黄河东风本田

思铭基于第八代思域平台设计制造,在外观上引入了日版思域FD2运动版的诸多元素,整车更加年轻。全车尺寸为4545*1755*1450mm,轴距为2700mm,车身外观颜色有4种可选:拉力红、塔夫绸白、钛金银、雪花银。

太原黄河东风本田

内饰设计风格与第八代思域完全相同,标配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支持方向盘上下两向调节,在配置方面与同售价车型基本属同一水平。

太原黄河东风本田

思铭的轴距与第八代思域完全相同为2700mm,配置的座椅为绒质布料座椅,整体的柔软度是相当不错的,前排座椅支持高低调节,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能将行李箱容积进一步拓展。

太原黄河东风本田

思铭搭载的发动机为1.8L R18A1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3Kw(140Ps)/6300rpm,峰值扭矩为174Nm/4300rpm,匹配有5挡手动与5挡自动两种变速箱,在油价飞涨的时代思铭拥有一颗节油的“芯”。

东风本田思铭车型质保及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5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

广汽本田东风日产相同,东风本田也推出了旗下第一款合资自主品牌车型,依然拥有动感外观、出色燃油经济性的思铭竞争力还是十分不错的。目前,太原地区思铭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可优惠2.2万元现金并赠送5项主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山西黄河物贸有限公司  
山西黄河物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4008-112-233转9615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51号(普国电子城向南500米)
优惠促销 黄河店本田XR-V火热抢订,抢订有礼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