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鑫晶通凯迪拉克旗舰店感恩节0利润巨献

鑫晶通凯迪拉克旗舰店感恩节0利润巨献

2014-11-28 09:59:5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相约感恩节,传递感恩心,太原凯迪拉克新南站旗舰店(鑫晶通)感恩回馈每一个客户,冬韵暖冬感恩节豪礼大回馈开始啦!凯迪拉克全车系0利润开卖,为答谢新老客户的厚爱与支持,即日起到2014年11月29日购车更享专属感恩豪礼哦,心动不如马上行动,详询:太原新南站鑫晶通凯迪拉克旗舰店0351-7788788

【活动地点】太原市小店区南中环街东立交西南角

 【报名方式】1、致电:0351-7788788

【活动内容】太原凯迪拉克新南站旗舰店风范Fun享感恩季

火鸡大餐、特色游戏、互动抽奖、凯迪拉克全系车型底价大放送

【活动费用】0元

进店礼:进店即享凯迪拉克专属礼品

试驾礼:试驾凯迪拉克任意车型即送试驾礼

订购礼:成功订购车还可领取千元大礼

参与礼:本月29日当天到店参与互动游戏得精美礼品

特价车感恩回馈:太原凯迪拉克新南站旗舰店(鑫晶通)感恩回馈即推出5辆特价车,数量有限,先到先抢!

推荐礼:老车主推荐新客户到店购车送现金

交车礼:活动期间购车再送太原凯迪拉克新南站旗舰店(鑫晶通)贴心套装一套哦!

鑫晶通凯迪拉克感恩节惊喜一:吃!

感恩节吃什么?火鸡和南瓜馅饼都要有!鑫晶通凯迪拉克感恩节答谢日精心打造吃货天堂,提供最为传统的美式感恩节大餐,不能错过!

鑫晶通凯迪拉克感恩节惊喜二:玩!

原来感恩节还有专属的节日游戏?印第安人的鼻子哪里去了?南瓜都隐藏起来了,想知道具体怎么玩吗?赶紧带上家人来报名我们的活动,自己来玩玩看!

 

鑫晶通凯迪拉克感恩节惊喜三:买!

XTS:首付10万起,0息;ATS-L:日供仅需14元,0息;SRX:5年超长贷 日供157元。百款精品进价特惠,原厂品质,淘宝价格!

鑫晶通凯迪拉克感恩节惊喜五:超值金融政策!

一张图看懂ATS-L金融政策:

一张图看懂SRX金融政策:

想知道更多凯迪拉克金融优惠政策吗?一切尽在本月29日感恩节购车狂欢会

太原新南站鑫晶通凯迪拉克旗舰店感谢你一路相伴。感恩节将开启答谢钜惠盛宴,一切只为感谢您的厚爱!超乎想象的让利,无比贴心的服务,尽在太原新南站鑫晶通凯迪拉克旗舰店。赶快致电:400-813-8525 报名吧!

现在报名参与“凯迪拉克新南站旗舰店风范Fun享感恩季”感恩节活动,就可享全城最低价购车并送大礼包!专属私人顾问为您提供免费上门试驾!让购车成为一种享受!

专属尊崇服务 彰显瞩目风范

鑫晶通凯迪拉克您的专属座驾管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