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通车市 »  宫廷座驾 时代宠儿 2015款MG GT到店实拍

宫廷座驾 时代宠儿 2015款MG GT到店实拍

2014-11-29 17:30: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张荧荧   

网上车市南通站 新车实拍MG全称MorrisGarages,是一个源自英国的汽车品牌,一直以来MG以独特的设计、精细的做工以及优异的性能广受英国名流们的喜爱。在MG充满荣耀的岁月里,MG GT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典范,引领过当时的潮流。本次实拍的MG GT是MG历史上的第四代GT车型。同时今年又是MG品牌创立90周年,MG GT作为MG九十周年献礼车型重磅问世,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

这款车型虽然定位紧凑级家用车,但是通过它的设计我们不难看出,MG品牌试图将其打造成一款兼顾家用与运动的三厢车。这也就对MG GT的多功能性发起了挑战,视觉上不能过于另类,但又不能过于平庸。

 从侧面看,MG GT设计较为简洁,车身紧凑,弧线上扬的尾部成为突出的亮点。在我看来,MG GT尾部的设计别有个性,一体式的尾灯设计让人眼前一亮,黑色的后保险杠包裹着整个尾部的底部微微上挑,使得整个尾部更显紧凑。

MG GT的外观不用多说,做得可以说非常到位,无论是家族化的前脸,还是简洁有力又不失个性化的尾部设计,都具备的抢分的能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