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奥迪携Prologue概念车走进设计新纪元

奥迪携Prologue概念车走进设计新纪元

2014-11-29 01:00:1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近日,奥迪设计总监Marc Lichte携奥迪Prologue概念车亮相2014洛杉矶车展。奥迪Prologue概念车不仅为奥迪双门轿跑车指引了新的造型方向,也为奥迪未来设计语言奠定了基调。

奥迪公司负责技术和研发的管理董事会成员哈肯贝格教授表示:“凭借对奥迪品牌基因的准确理解,Marc Lichte以清晰的理念为奥迪开启了面向未来的全新设计视角。奥迪Prologue概念车以进取、感性的特征,完美诠释了奥迪品牌对科技和品质毫不妥协的追求。奥迪Prologue概念车是Marc Lichte主导设计的第一款奥迪车型,这款车在奥迪的设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奥迪设计总监Marc Lichte在介绍奥迪Prologue概念车时说到:“运动性、轻量化设计以及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是奥迪品牌的重要特征。我们以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理念对这些经典特征进行重新诠释,使奥迪Prologue概念车成为高档车市场上最具魅力的车型。”

奥迪Prologue概念车的全新设计更有力地表现出“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这款车以动感的视觉元素和紧绷的线条,塑造出流畅优雅的车身,使得它在造型方面无懈可击。奥迪Prologue概念车还采用了极为前瞻的内饰设计,一整块触摸OLED显示屏贯通整个仪表台,将“显示”和“操作”两种概念相融合,并集成了几乎全部的用户操作界面。

此外,奥迪Prologue概念车还集合动力、舒适和高效于一身。4.0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445千瓦,最大扭矩为750牛·米,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3.7秒。此外,奥迪还为这款车配备了动态全轮转向系统,使这款全尺寸双门轿跑车在行驶时,反应极其灵敏且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