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斩获50余大奖 捷豹2014绽放“成就不止

斩获50余大奖 捷豹2014绽放“成就不止

2014-11-28 09:09:3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每一个成就者,心中都有一份不被驯服的纯粹本性,不因满足、掌声和荣耀而停下脚步。今年,3月7日,大卫•贝克汉姆正式担任捷豹中国品牌大使,为中国消费者诠释“成就不止”的品牌精髓;8月,捷豹XF以史无前例的全系家族阵容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产品选择,为产品注入永不止步的生命力;11月,源于F-TYPE的全新捷豹XE以领跑之姿拥抱改变。2014年,捷豹将“成就者”的本性演绎得淋漓尽致,以旗下全面覆盖豪华车细分市场的车型收获着属于自己的“成就不止”。

无论是刚于广州上演其全国首秀的全新捷豹四门轿跑XE、还是在北京车展上市的高性能双座硬顶跑车F-TYPE Coupé,亦或是在成都首度集体亮相的XF全系家族,它们自诞生以来就在业界赞誉声不断,并且频繁出现在各大汽车奖项名单中。截至目前,捷豹2014年在全球共斩获50余项大奖,品牌实力和产品品质得到了全面好评。其中,捷豹仅于广州车展就揽获近20项大奖。对于捷豹来说,这不是终点,它昭示着一场从心出发,回归初衷的“成就者”之旅即将再次启程。

一年一度的收官战广州车展如期而至,首款源于F-TYPE的全新捷豹四门轿跑XE震撼登陆中国市场,搭载诸多同级首创的先进科技为该细分市场竖立了全新标杆,成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中级豪华轿跑领域的领跑者。作为同级车型中首款采用高密度铝质单体壳式车身结构的车型,全新XE不仅拥有坚固的轻量化车身,流线型的外观设计更为之赋予了迄今为止捷豹车型中最杰出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其阻力系数(Cd)仅为0.26。与此同时,全新XE采用后轮驱动方式,并搭载源自F-TYPE的双叉臂式前悬挂与同级独一无二的集成式多连杆后悬挂,可实现精准的操控性能与卓越的动态表现。

继9月在伦敦全球首秀之后,XE便获得法国媒体RTL –AUTOPLUS所颁布的“最佳量产车型”(Best Production Car),名号早已漂洋过海;而当其来到中国以后,国内的主流媒体更是不惜给予盛名,把“年度豪华汽车”、“最值得期待车型”的殊荣颁给了它。一系列重量级奖项的背后,是广大媒体和消费者市场对这款全新四门轿跑的高度认可。

而早在2012年,F-TYPE就以其无可挑剔的设计、非同凡响的超高性能,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并获得众多含金量极高的奖项。尽管如此,继获得极高赞誉的F-TYPE敞篷跑车之后,捷豹并未停止追求,延续“成就不止”的精神,带来有史以来最富动感,性能最卓越的跑车——F-TYPE Coupé高性能双座硬顶跑车。回顾这一年,F-TYPE Coupé屡获殊荣,包括“2015年度进口跑车”、“年度最美跑车”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由中国汽车专业媒体主编俱乐部所发起的“第二届中国年度车”评选中,F-TYPE Coupé亦在“2015中国年度设计车”十强中名列冠军,以“美学成就力量”继续书写新一轮的捷豹传奇

此外,捷豹更是三度蝉联《What Car?》/J.D.Power 英国车主满意度调查冠军。而捷豹XF车型位居车主满意度调查第十位,跻身评分最高的行政级轿车之一。捷豹XF凭借全新的车身设计、动力总成以及内饰标准,自上市以来屡获国际大奖,更连年实现销量的不断攀升。为了进一步扩展产品阵容,今年成都车展前夕,2015款捷豹XF推出全系产品:“动感成就魅力”的XF、“空间成就态度”的XF Sportbrake以及“运动成就激情”的XF R-Sport,它们以家族阵容集体亮相,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驭见无限可能。

正如捷豹中国执行副总裁车艳华女士所说:“在保持原汁原味的英国品牌传统之外,面对中国消费者,也需要保证在产品、营销以及信息方面的差异化。不同于德系车品牌,英国车是教中国朋友如何生活:比如2015款捷豹XJL剑桥限量版就展示了英国的文化故事,将机械的汽车用设计语言和故事包装起来。”捷豹的2014,即是书写三大产品支柱的大年,包括强调运动性如F-TYPE、讲究生活方式如XF、主打商务的“年度最佳进口新车”XJ这三大产品系列,将满足消费者生活不同阶段的需求,让你的一生都有捷豹陪伴。

山西路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山西路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路虎]
电话:4008-112-233转9129
地址:太原市龙城大街东段北侧
优惠促销 首款F-TYPE的四门跑车 捷豹XE中国亮相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